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耶誕節給老師送什麼禮物好呢 8種禮物幫你表達感恩的心

老師是人類精神世界的建築師,影響著每一個前行者的方向。也許你即將告別校園,也許你即將走向接受知識的更高學府,千萬不要忘記,我們的老師用青春在奉獻著,讓我們一起學會感恩,讓我們一起為尊敬的老師送上一份最真摯的祝福,耶誕節送老師什麼禮物最好,會選擇什麼樣的禮物呢?

1.DIY創意卡片

推薦理由:多數地老師全不在乎教師節禮物地金錢價值,重要地是送禮人地心意。送送一張別具一格地卡片或是孩子親手製作地卡片,就非常有意義。

2.老師每天講課很費嗓子,尤其是對於學生比較多的班級,再有那麼幾個同學在講話,老師更是破壞自己的嗓子,所以對於教師來講保護嗓子很重要,可以送老師一個保溫杯,讓老師多喝些水,也可以送一些潤喉片隨時保護嗓子。是不是很用心的禮物呢?

3.送老師一些送實用禮物,又能當禮物又實用這才是最好的選擇,你的禮物不是沒有價值的,最起碼還是有實用價值的,買紙鎮、創意筆筒、杯子都是老師平時用得到的禮物。

很實用也很有紀念意義。

耶誕節到了,一般各地的溫度都比較寒冷了,可以送給老師一套圍巾,老師辛苦教育我們,也要照顧好自己哦。

4.一束康乃馨,這是最最常見的,如果你覺得送其他的不好意思,又覺得拿不出手,那麼就送康乃馨吧。

5.或者你可以精心挑選幾個蘋果,然後包裝起來,在耶誕節這天送給老師,相信老師收到一定覺得很甜蜜。

6.送老師一個“按摩師”

腰酸背痛是老師這行的職業病,有時還帶有腰錐疼痛,不辭勞苦,任勞任怨。如何緩解老師的壓力,消除每天的疲勞呢?送他一個“按摩師”吧!這絕對是很好的禮物!“按摩師”不僅具有舒筋活血,促進血液迴圈作用,而且還能夠改善睡眠品質,消除腰酸背疼疾病,並能預防其他疾病發生哦!

7.把平常老師教課的酸甜苦辣製作成電子相冊送給老師,老師會很感動的。前提是要搜集好老師教課的每一瞬間的照片。

如果有條件在班裡播放,能使同學們知道老師的辛勤,提醒大家好好學習。

8.給老師送上一份滿意的成績單。如果你平常考試不及格,那就努力考及格吧,這是教師節送給老師最好的禮物;如果平常總是考個中等良好,那就努力考個優秀吧,作為教師節禮物,老師一定會欣喜的收下的。

如果是幼稚園老師,那你家長代替孩子送,禮物應該得體。如果是小學生,那你哪怕就給老師一張你親手做的賀卡,老師也會很高興的。不管如何,我覺得作為學生給老師送禮,心意最重要,禮品的價值是其次的。

但是現實中不免有一些朋友往往好心做了壞事,送錯了禮,落得兩頭尷尬。那麼在教師節給教師禮物的時候應該注意些什麼呢?

1、 送禮時一定要記住將物品的吊牌、價錢拆除,不管禮品是否貴重,都不應讓受禮人看到,這樣一個細微的小動作更能讓受禮人感受到送禮人的心意。

2、禮物的價格不是重點,重點要是這份禮物是你自己動手製作的,相信老師收到會跟感動。

3、避免送太昂貴的禮物,免得閒得功利心太重,這樣反而會讓人拒絕,對自己也是個負擔。

4、有的人乾脆直接去問老師喜歡什麼東西,其實這樣是非常不明智的選擇,後面都會遭到拒絕,因此誠意也會被懷疑。

5、不要送老師一些高檔的奢侈品以及不切實際的禮物,要考慮到你送的禮物老師日常是否能應用到。

6、送禮時,不要為了不讓對方覺得不好意思就說“也不知道買什麼,就隨便買了,”這樣會讓對方感覺你並非真心實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