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哥哥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呢 推薦13種最有創意的禮物

3277

挑禮物就像買衣服,無論是款式種類、顏色搭配還是價格範圍,送禮給男士,著實不容易,就算破頭皮,也難求滿意!給男的的送禮物會死很多腦細胞的!我給的建議是你可以把禮物送得獨具個性創意,

新意、心意同時兼備。1、掛件之類的,例如玉墜掛件等等,要讓他時刻記著你,一看到掛件就會想起你的好,而且有紀念價值和升值空間,可以帶一輩子2、一副皮質的男士手套也是不錯的哦3、送一份自己製作的禮物,無論什麼禮物,用心製作的一般都會很喜歡的,給他一份溫馨的禮物吧。4、照些有紀念意義的照片,送他一份製作的影集或者視頻或者寫真,以後翻翻看看的時候一定會很幸福。5、一條精緻的領帶。6、好看的皮夾或者包包也是不錯的選擇。

7、保溫杯也是很貼心的小禮物8、如果抽煙喝酒,當然煙酒必不可少。9、當然也可以考慮茶葉。10、當然新款的剃鬚刀也是不錯的選擇哦。11、平板電腦也是可以考慮的哦。就看妹妹大不大方了。12、定制水晶類禮物這類禮物送給哥哥是偏向于紀念價值,不管是車模造型的還是藍色發光型的水晶,都是可以放在房間做永久紀念的。

13、新奇特類禮物妹妹送哥哥其實新奇特禮物非常適合,不僅有創意還不是很貴,重要的是他一定沒有收到過類似的禮物,比如留言板鬧鐘、阿拉神燈音響等等。補充:也可以選一些有創意的禮物,例如:1、那麼可以嘗試去蛋糕房自己做的餅乾,就是自己DIY的那種,也可以你給他做個蛋糕。你自己親手做的,

很有心意。還不是很物質。2、自己DIY幾張賀卡。不同材質不同內容。把自己平時想要說的話寫在上面。發揮自己的想像去做吧!3、可以自己手繪一件T恤、鞋子、襪子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