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耶誕節送什麼禮物好呢 品味禮物其樂融融

進入12月份,一轉眼,耶誕節即將到來。年輕的朋友們和公司的白領們都很鍾愛這一節日,又可以一起聚會,開派對了。耶誕節不僅可以吃大餐,
同樣還可以互贈禮物,大家其樂融融。因此今天就和大家一起分享耶誕節送什麼禮物。
送男友
1,對於男女朋友之間的聖誕禮物既要考慮戀情的蜜意,也要考慮冬季天氣寒冷的特點,使禮物即適宜時節又有寓意。
2,圍巾
耶誕節已入冬,天氣都很寒冷,因此送男友一條圍巾也是很好的選擇,圍巾圍在脖上,暖在心頭,寓意著這個冬天不太冷,愛意包圍在身旁。當然如果男友不喜歡圍巾,送領帶也是不錯的。
3,手錶
趁著耶誕節之際送男友一塊心儀的手錶,即有份量又有寓意,表示分分秒秒在想念著對方。
4,DIY巧克力
巧克力不僅是情人節女孩送個男孩的禮物,在耶誕節同樣也可以送。不過你可以花點心思,做個DIY創意巧克力,
用巧克力來表達你的心意。
5,保暖杯
送男友一個保暖杯,讓他在寒冷的冬天喝上暖暖的開水,喝在嘴裡,暖在心頭,同樣還寓意愛他一輩子。
6,情侶座電影票
送上一張情侶座的電影票,讓男友陪你看電影共同渡過一個浪漫的耶誕節。
送女友
1,電暖寶

在寒冷的冬季送給女友一個電暖寶,給怕冷的女友送溫暖,讓她在暖手的時候想起你對她的愛意。

2,手機
送個手機給女友,將你們的合影設置為手機桌面,在想念她的時候煲煲電話粥,讓你們的情緣通過電波永不斷。
3,跳舞毯
雖然跳舞毯已不是什麼時髦的電子產品,但是耶誕節送女友還是不錯的選擇,讓女友在寒冷的冬天,在跳舞毯上跟著音樂跳起來不僅可以取暖還可以減肥保持良好的身材,一舉兩得。
4,護膚品
冬天天氣乾燥,送女友美容護膚品,也算是關愛入微,護膚品塗在臉上,寓意貼身的關愛。
5,卡通睡衣
送女友一件卡通棉睡衣(情侶卡通睡衣),不僅讓女友能有卡哇伊的感覺,也能讓她每晚睡前都能勾起對你的思念。

送同事朋友

送同事和朋友的聖誕禮物則要考慮同事朋友之間的喜好和友情,禮物要選得既有品位又實用。

1,紅酒
選擇紅酒送同事,讓紅酒傳遞你們共同戰鬥的同事友情象紅酒一樣純和濃,也寓意著你們的事業將紅紅火火。
2,書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因此將書作為聖誕禮物也是很好的選擇,選上一本當前流行的財經、勵志類書籍,配以精製包裝也是很有面子的。
3,健身卡
有句話現在很流行——“送禮就要送健康”,白領工作節奏很快,壓力比較大,往往會忙於工作應酬而忽略了健身運動。送同事朋友一張健身卡,下班之餘約好了一起做健身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4,襪子
眾所周知,聖誕老人是用襪子來裝禮物的,所以你也可以選擇襪子來作為禮物。現在市場上已經有了禮品襪,你可以用來作為聖誕禮物,寓意“寸步不離的關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