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電影《屬於你的我的初戀》:愛是有時限的

電影《屬於你的我的初戀》:愛是有時限的

片名:屬於你的我的初戀

導演:新城毅彥

演員:井上真央熊田聖亞仲村亨

類型:愛情片劇情片

地區:日本年份:2009

劇情介紹:

我們的愛情,是有時限的。這是發生在被宣判只能活到20歲的少年垣野內逞(岡田將生 飾),與少女種田繭(井上真央 飾)身上的愛情故事。故事得從他們八歲的時候說起。

繭的父親(仲村亨 飾)是醫生,她在父親工作的醫院裡遇到逞。互相傾心于對方的兩個人,偶然得知逞有複雜的心臟病,最多只能活到20歲。悲傷的兩個小孩,約定很可能看不到的未來:“長大了,我們就結婚吧”。

時光飛逝,當年的兩個孩子,成長為青春期的少年與少女。繭依然愛並支持著逞,而逞卻服從於命運的安排,不再表露對繭的愛意,故意躲避著她。因為他不想讓繭哭泣,讓她受傷。

暗戀繭的昂(細田義彥 飾)的出現,以及與患有相同心臟病的照(原田夏希 飾)的再會,

令兩個人的愛產生了動搖。

繭知道逞的病情,逞瞭解繭的心情,二人為此感到煩惱與痛苦。不安的傷感中,逞的病開始惡化。命運指定告別的時刻,即將來臨,意想不到事情的發生,卻是新悲劇的開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