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情商低怎麼辦 提高情商的5種方法

情商低的男人要學會尊重和耐心

大多數人常常會有這樣的煩惱:“把笑臉送給了別人,卻把脾氣留給最親近的人。”這就是情商不夠的表現,這種人通常沒有幾個知心朋友;而情商高的人,永遠懂得珍惜身邊的人,對任何人都保持足夠的耐心,這就是他們擁有超好人際關係的原因。

情商低的男人要學會包容

情商高的人懂得包容別人,尤其懂得包容在乎的人,無論他多想為自己辯解,他也會收回可能會傷害對方的話。

情商低的男人要學會愛自己

在心情最糟糕的時候,仍會按時吃飯、增添衣服,依然愛自己。“愛自己”並不是一句口頭禪,有些人失戀了,就喝得爛醉來麻痹自己。情商高的人無論心情多糟,都知道健康才最重要。

情商低的男人學會怎麼說

關係再好也不能直白地說對方的短處,尤其是在有其他人在場的情況下。保持良好的人際關係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常常讚美別人,然而,有些人或因為嫉妒會因為看不慣,總是有意無意揭露別人的短處,這種人如何被朋友同事喜歡?

情商低的男人要學會分清場合

能分清場合身份,不亂開玩笑,說得體的話。開玩笑好處多多,既能緩和氣氛,也能增加彼此之間的親密關係,還能落的一個幽默的頭銜。不過開玩笑也要分場合時間,你不能在一個嚴肅的會議上開玩笑,更不能在莊嚴的葬禮上開玩笑,情商高的人往往懂得這一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