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人再戀的時候會有什麼表現 你適應了他的表現嗎

男人再戀的時候會有什麼表現 你適應了他的表現嗎

男女戀愛,時間久了,雙方都瞭解的差不多了,女人就會發現自己的男友總是做一些自己不能理解的事情,

其中有些就是非初戀男人都會做的一些事情,那麼,面對男友這樣的表現,作為女朋友的你該如何回應呢?

一、所有他的前女友都是“瘋子”

對那種將他之前的交往物件統統形容為“瘋子”、“有病”或是“特別粘人”的男人一定也要多加小心。為什麼他遇到的女人碰巧都是這種類型呢?這傢伙要麼是特別倒楣,總是碰到有精神問題的女性,要麼就說明,他從一開始就根本不想有什麼結果。

二、男人再戀的時候,還有可能和前女友有聯繫

當女人第二次接受一份感情的時候,最容易犯疑心病。總覺得這個男人可能會出軌或者再變心。當你和他交往時,發現他還和前女友還有聯繫,千萬別慌張。

你要明白,他和前女友聯繫,並不表示他們之間就一定有感情。調查顯示,70%的男人再戀之後,還會或多或少的和前女友有些聯繫。所以,當你看到這些現象時,要做的是窺探男人隱藏在內心的感情,他真正在乎的人到底是誰。

三、大部分男人不喜歡女人講自己母親的壞話

當男女同居之後,或者正式步入婚姻生活之後,婆媳關係可能會不那麼和諧。當女人習慣性的在男人面前抱怨的時候,女人可能沒有想到,這實際上是在給男人施壓,讓男人陷入左右為難的局面。所以,女人要注意了,可以自己調節婆媳關係,但別在男人面前做文章。因為,大部分的男人都不喜歡女人講自己母親的壞話,不管他和母親之間的關係是好還是壞。

四、男人總是開玩笑說自己的女人長得醜

當男人對女人說她醜的時候,她很容易激動起來,還有可能反擊男人,一陣子的譏諷之後,才達到心理上平衡。其實,男人說自己的女人醜,往往是開玩笑,真正當別的男人在他面前說他的女人醜的時候,

他就會變成女人的模樣,也是一陣譏諷。男人總是讓女人捉摸不透,他愛她,卻怕她離開他,所以他會有意無意地給她一些小小的打擊,但這都是善意的舉動,女人千萬別當真。

五、平日裡斯文的男人,總愛在親密女友面前講“葷笑話”

據調查,90%以上的已婚男人都會有在與親密女友獨處時講“葷笑話”的習慣。男人覺得這是自己幽默,而女人卻認為自己的男人突然變得很色。實際上,男人愛講“葷笑話”,並不表示他就是個花心的男人。女人若是明白,“葷笑話”也是愛情的“甜言蜜語”,也許就不會平白無故地生出那麼多的不安全感。

所以我們不妨多懂得男人的一些心理,讓他們可以更加死心塌地的愛自己,難道不好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