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唯美愛情句子:愛一個人很簡單,懂一個人很難

唯美愛情句子:愛一個人很簡單,懂一個人很難

1、愛不是去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去學習好好地看待一個不夠完美的人。

2、可以同悲的朋友易得,

能夠共喜的朋友難尋。因為人的嫉妒心,往往偏愛他人的不幸,而惱恨他人的幸福。 ——萩原朔太郎

3、笑就大方地笑,哭就躲起來哭,這樣比較酷。人生最大的勇敢之一,就是經歷欺騙和傷害之後,還能保持信任和愛的能力。

4、愛一個人總是很簡單,無非心念所至,生萬千歡喜;懂一個人卻需要漫長歲月裡的溫柔耐心,聚沙成塔,滴水石穿。

5、奮鬥就是每一天很難,可一年一年卻越來越容易;不奮鬥就是每天都很容易,可一天一天越來越難。

6、我們可能會一直錯過很多人,在眼淚裡長大和成熟。但無論怎樣都希望你可以一直問心無愧地做你自己,毫無保留地愛與被愛。

7、還是很想跑很遠的路,去看一個很愛的人。

8、我不會寫詩 也說不出動人的情話 但是我會記住,

那個最美的你,一生不長,所愛不多。

9、愛是什麼?我原來以為自己知道,後來卻越來越不明白了。懂是什麼?我原來以為自己懂他,後來發現他並不是我以為的他。人心真是世界上最難懂的東西。

10、希望我在經歷過眼淚以後學會成長。無論是好的還是不好的,都謝謝你曾經給予我的一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