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積極心態的名言介紹 成功的人虛懷若谷並且無所畏懼

一、 在短暫的人生中,每個人都是旅途中的一個他鄉客旅。這既不是你永久的 家,也不是你最終的歸宿,它只不過是你暫時訪問訪問罷了。

二、 沒有陽光,就聽風吹,看雨落;沒有鮮花;就嗅泥土的芬芳,效小草的堅強;沒有掌聲,就享受生活的平淡,獨處的清寧。心靈有家,生命才會有路,守好心,走好路,珍惜最真的情感,感受最近的幸福,享受最美的心情,任時光流轉,歲月變遷,不抱怨,不言苦,不憂傷,不認輸。

三、 心中有風景的女人能握住幸福。她們懂得幸福的含義,懂得知足,懂得滿足。當你需要的時候,有她們的叮囑;當你需要的時候,有她們的懷抱;當你需要的時候,有她們的體恤。她們會回眸一笑為你生百媚。幸福,就是一種飽滿而不是殘缺的感覺。

四、 給別人一點時間來瞭解你,也給自己一點時間去認識別人,愛情無需太匆忙。

五、 有的人,總是忘不了,就像有的人,

總是記不住;有份愛,總是放不下,就像有的愛,總是受不起。這個世界,無論多麼博大的心,在愛上,是自私的。越愛,就會越在乎越在乎,就會越不容他人。當一顆開闊的心,已變成了針眼大小,那這顆心,一定是沉浸並繾綣在了愛中,並為之百轉千回。

六、 不管你曾經被傷害得有多深,總會有一個人的出現,讓你原諒之前生活對你所有的刁難。

七、 人生不是一篇文摘,只收藏精彩,不接受平淡。人生是一篇連載,內容包羅萬象。人生之路不會一帆風順,我們會遇上順境,也會遇上逆境。其實,在所有成功路上折磨你的,背後都隱藏著激勵你奮發向上的動機。所以,長抬頭看太陽吧,保持陽光心態,陽光地生活!

八、 把所有的不快給昨天,

把所有的希望給明天,把所有的努力給今天,人生似水,有容乃大。走到生命的哪一個階段,都該喜歡那一段時光,完成那一階段該完成的職責。保持微笑,珍惜美好年華。別人擁有的,不必羡慕;只要努力,時間都會給你。

九、 很多人都把擁有很多朋友作為炫耀和驕傲的標準硬體。朋友一多,連呼吸都帶著放肆勁,但太多的應酬會讓你的私人空間支離破碎,用心保養某段關係常常也會讓你帶著面具力不從心。倒不如閒置著,讓時間去判決哪些友誼是私有財產,哪些會隨風而逝。有時候真的像歌裡唱的那樣,寂寞寂寞就好。

十、 旅遊和旅行的最大區別在於:旅遊僅僅是用雙腳與眼晴,而旅行還要帶上靈魂和夢想。

十一、 找到一個對的人,是給自己以後的生命裡最好的禮物。

十二、 往事如風,將生平飛落如雪的悲苦,盡數吹散開來,如同蝴蝶的翅膀掠過乾涸心海。生是過客,跋涉虛無之境。在塵世裡翻滾的人們,誰不是心帶惆悵的紅塵過客?

十三、 如果還有一種風景能夠讓你迷失了自己,

那它一定是在夢裡。

十四、 我不會依賴別人,因為我受夠了失望。

十五、 和一個人在一起,如果他給你的能量,是讓你每天都能高興得起床,每夜都能安心得入睡,做每一件事都充滿了動力,對未來滿懷期待,那你就沒有愛錯人。最合適的感情,永遠都不是以愛的名義互相折磨,而是彼此陪伴,成為對方的陽光。

十六、 失戀了,千萬別秀可憐。用可憐來挽回別人的愛,就算回頭了,也不長久。如果你失戀了,一定要讓自己看起來很好,甚至是變得更活潑更好看。女人只有曬美麗,才是失戀後的武器。讓每個前男友都對你戀戀不捨,卻不搭理他,這是對他們最好的報復。

十七、 有時候,微笑純屬禮貌,並非快樂之談

十八、 這麼多年,我一直在學習一件事情,就是不回頭,只為自己沒有做過的事情後悔,不為自己做過的事情後悔。人生每一步行來,都是需要付出代價的。我得到了我想要的一些,失去了我不想失去的一些。可這世上的芸芸眾生,誰又不是這樣呢?

十九、 很多大道理都明白,但總得經過失去跌倒後,才能在痛和反省中找到自己。不是有句話這樣說嗎,自己炒的菜最香,自己種的果最甜,哪怕你花了很多時間。因為自己抹掉眼淚才是成長。我們用跌倒的疼痛換來堅定,正因為知道失去了什麼,才知道該抓緊什麼。所以不要害怕走彎路,任何經歷都是在成長。

二十、 女孩都想成為幸福的人,後來她們才知道,原來幸福不過就是愛對了人。

二十一、 你簡單了,事情就簡單了;事情簡單了,世界就簡單了。

二十二、 以前我的耳根很軟,如果別人向我傾訴某人的惡劣行徑我會跟著她一起討厭此人,且常常會在對方面前把情緒掛臉上,但事後發現她對此人依舊稱朋友,而我卻主動樹敵,慢慢經歷多了才懊悔自己當初做人為何這般幼稚。所以現在會經常提醒自己,待人接物一定要用自己的腦筋判分是非好壞,切記不要被人牽著鼻子走。

但總得經過失去跌倒後,才能在痛和反省中找到自己。不是有句話這樣說嗎,自己炒的菜最香,自己種的果最甜,哪怕你花了很多時間。因為自己抹掉眼淚才是成長。我們用跌倒的疼痛換來堅定,正因為知道失去了什麼,才知道該抓緊什麼。所以不要害怕走彎路,任何經歷都是在成長。

二十、 女孩都想成為幸福的人,後來她們才知道,原來幸福不過就是愛對了人。

二十一、 你簡單了,事情就簡單了;事情簡單了,世界就簡單了。

二十二、 以前我的耳根很軟,如果別人向我傾訴某人的惡劣行徑我會跟著她一起討厭此人,且常常會在對方面前把情緒掛臉上,但事後發現她對此人依舊稱朋友,而我卻主動樹敵,慢慢經歷多了才懊悔自己當初做人為何這般幼稚。所以現在會經常提醒自己,待人接物一定要用自己的腦筋判分是非好壞,切記不要被人牽著鼻子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