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唯美愛情句子:我在秋天的時候很想你

唯美愛情句子:我在秋天的時候很想你

1、有些溫暖的事情我只想為你做,就算你不要,我也不捨得給別人。

2、害怕不能在一起,所以不敢太愛你。

3、我們總是喜歡拿“順其自然”來敷衍人生路上的荊棘坎坷,卻很少承認,真正的順其自然,其實是竭盡所能之後的不強求,而非兩手一攤的不作為。

4、當你看到喜歡的人和異性親密,當你的親人陷入困境你卻無能為力,當你的身邊沒有人相信你,當你不得已對最重要的人撒謊……當你把所有難熬的事情熬過去時,你也就變成了另一個人。

5、你要化過很多濃妝,才會欣賞素顏的清新;你要喝過很多碳酸飲料,才會回歸白水的平淡健康;你要穿很久的高跟,才想念帆布所代表的青春;你要見慣城市的喧囂,才會依賴田園的安靜。你要錯過很多人,才會在某一刻一把抓住對的那一個人。

6、落魄的時候遇到心愛的人,是一場劫難。

7、我在秋天的時候很想你,尤其是在秋天的週末。我一個人過週末,你是否也在想我?我想是的。

8、我們總是喜歡拿“順其自然”來敷衍人生路上的荊棘坎坷,卻很少承認,真正的順其自然,其實是竭盡所能之後的不強求,而非兩手一攤的不作為。

9、過去的,就讓它停留在過去。如果有緣,會再見。若無緣,即使再見,成熟的表演,不如不見。

10、秋天的涼意更能勾起內心深處不得不承認的真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