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唯美愛情句子:往事悠然一笑間,不必空憂


唯美愛情句子:往事悠然一笑間,不必空憂

1、任何東西都可被替代。愛情,往事,記憶,失望,時間……都可以被替代。但是你不能無力自拔。

2、不敢說出口,因為我膽小,因為如果你拒絕,我以後就不能夠再見到你了,寧願默默的愛著你,不能讓你知道,直到,直到你投進別人的懷抱!

3、會過去的,就會過去的。我們的痛苦,我們的悲傷,我們的負罪。

4、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5、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6、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卻不敢再看天。

7、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裡,被我們遺忘......

8、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

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9、生命太短,沒留時間給我們每日帶著遺憾醒來。所以去愛那些對你好的人,忘掉那些不知珍惜你的人。

10、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11、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永恆。如果它流動,它就流走;如果它存著,它就乾涸;如果它生長,它就慢慢凋零。

12、所謂花心,就是有了愛情和麵包,還想吃蛋糕的心情;所謂外遇,就是溜出圍城,跌入陷阱;所謂浪漫,就是幫老婆買包心菜時,還會順手帶回一支玫瑰花;所謂廚房,就是結婚時紅地毯通向的正前方……

13、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14、我生命裡的溫暖就那麼多,

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

15、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唯美愛情句子

16、愛情是容易被懷疑的幻覺,一旦被識破就自動灰飛煙滅。

17、痛徹心扉的愛情是真的,只有幸福是假的。

那曾經以為的花好月圓……愛情只是宿命擺下的一個局。

18、我總是以為自己是會對流失的時間和往事習慣的。不管在哪裡,碰到誰。以什麼樣的方式結束。

19、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20、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

21、一個女子的寂寞就是這樣的不堪一擊。如果一個男人對我伸出手。如果他的手指是熱的。他是誰對我其實已經並不重要。

22、容易傷害別人和自己的,總是對距離的邊緣模糊不清的人。

23、有時候,我們明明原諒了那個人,卻無法真正快樂起來,那是因為,你忘了原諒自己。

24、有些事明知道不會有結果,還一直捨不得放棄,像個神經病,

即糾結了自己,又耽誤了別人。

25、放下了,天天看到也沒感覺。太在乎了,看不到都會心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