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四個自信是什麼 建立自信的小技巧

愛,是人生中最美妙的情感體驗。戀字的本意就是想念不忘、不願分離;戀愛,則是男女的互相吸引、互相愛慕。

如果,心裡的希望得到了對方的認可,

那麼,初戀就正式的開始了。
初戀中男女的情感想像都是非常純潔的,也是義無反顧的。女性常常把對男性的幻想當成實際的姿態來付出自己滿腔的真情,即使對方的缺點非常明顯,她根本看不到,即使看到,她也是不在乎、不承認的,只要能和他在一起,就是最大的幸福和快樂。男性則始終注視著他眼裡的“西施”,此刻,她就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是他的心肝寶貝,如果,她的一聲問候或者關懷的微笑,就足以讓他直沖幸福的峰巔。
1、挑戰極限
如何增加自信?每當同你喜歡的人在一起的時候,你都會覺得非常害羞嗎?好吧姐妹,還有一個幫你克服面對小夥子羞澀的方法就是,挑戰極限。
做一些瘋狂的事情,
比如先接近他,主動邀約他——小夥子會喜歡那些知道如何挑戰極限、如何陷自己於尷尬境地的姑娘的!

2、別為自己設限
想要自信,那麼不要約束自己。在你想讓一個小夥子瞭解你的時候,千萬別給自己畫上限定線。你不希望在第一次約會的時候就讓自己毫無保留地呈現在他面前吧。

那就集中在一點上,一個你想要展示給他看的點,讓他一旦發現這點就會對你產生強大的興趣。讓他覺得在你身上會有各種各樣的可能,而不是各種各樣的限制,會讓你喜歡的人開始瞭解你。
3、像保持微笑一樣,也要保持與室內每個人都有目光接觸。要先對他人微笑,這樣至少會有一人回應你的微笑,這樣的回應就會大大激 發你的自信。微笑與目光接觸都同樣表明你非常自信。相反,一味地盯著自己的鞋子或桌腳則會讓你顯得更加猶豫不決甚至羞於開口。這一條建議在工作場合相當實 用--求職者要與面試官保持目光接觸,演講者則要與你的聽眾保持目光接觸。
保持目光接觸可以拉近聽眾與演講者之間的距離從而使其擺脫緊張及恐懼。
而緊張及恐懼則往往是由於演講者面對素不相識之人或無法掌控之勢而產生的。目光的接觸則可以為演講者提供真實的情形--那就是聽眾。同時,目光的接觸還有益於吸引觀眾注意力。
4、有時,似乎變得自信是實現(幾乎)任何你想要的的第一步。我們已經說過,你唯一要做的就是相信自己。話是這麼說,我們大多數人都希望真有這麼簡單。這種模糊不清的字典定義提到信任我們的“個人能力和判斷力”。作為治療專家,我告訴客戶將這個看作一個有一系列小步驟的過程—綜合起來就是一個累積的力量。提示:不要期望一夜之間就達到高度自信。
這裡有一些我比較喜歡的小步驟讓你開始實行。

1. 下次約會的時候,自己去選擇餐廳或影院,而不是讓你的約會對象去做。
2. 為每條消極的想法想出四條積極的想法去應對——注意變化。比如,消極思想:我真不相信自己在午餐時說了那樣的蠢話。積極思想:我把這棘手的情況處理的很好。

3. 走進客流如注的高檔餐廳借用洗手間。抬起你的頭,像在自己的地盤上那樣走路。
4. 在面試或表演前做好充足準備。在鏡子前,朋友或家人面前練習說話。用手機上錄下自己的聲音,然後重播,聽一下自己的聲音如何。避免聲音在陳述句結尾時升調。注意像“比如”和“呃”之類的詞。
5. 在超市或市場與挑選蔬菜的顧客交談。每週至少有意識地做兩次。
6. 如果有人進行性別歧視,種族歧視,恐同性戀或者歧視的評論,像演員艾瑪. 斯通那樣平靜而清晰地問:“你什麼意思?”不要爭吵,只需將話題公開化。
7. 做一些完全超出你個性之外的事情。舉個例子,如果你從不喜歡戴帽子…那就去買頂帽子!如果你通常穿黑色的衣服,那就去換一下鈷藍色或紫色。如果你不喜歡聚會,儘管去–你永遠不知道會有什麼事發生。如果什麼事也沒發生,那又怎麼樣,至少你能為自己的嘗試而喝彩。
8. 可能你覺得自己笨手笨腳的,永遠不可能學會如何編織。儘管去嘗試。或者你總是以為自己是個沒藝術細胞的人,嘗試上一下舞蹈課。確保無論你在做什麼,都要在你感到舒適的範圍外。堅持下去直到你做得更好——沒有什麼比掌握了一些自己從不敢相信能做到的事情更滿足。

那就去換一下鈷藍色或紫色。如果你不喜歡聚會,儘管去–你永遠不知道會有什麼事發生。如果什麼事也沒發生,那又怎麼樣,至少你能為自己的嘗試而喝彩。
8. 可能你覺得自己笨手笨腳的,永遠不可能學會如何編織。儘管去嘗試。或者你總是以為自己是個沒藝術細胞的人,嘗試上一下舞蹈課。確保無論你在做什麼,都要在你感到舒適的範圍外。堅持下去直到你做得更好——沒有什麼比掌握了一些自己從不敢相信能做到的事情更滿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