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人寫給男人感動的信是什麼樣的 你知道什麼讓你想流淚嗎

當我們還是少女時,其實我們十二分不願意過這個節。“婦女節”?只有黃臉婆或者老女人才會喜歡這一天好嘛?至於“三八“就更別提了,

你才三八!你們全家都三八!

可是當我們年齡漸長,當我們開始用“我們女人”來自居的時候,我們就已經開始完成心理學上的“自我身份認同”這件事;我們開始接受這個世界對女性就是不夠公平、就是有性別歧視的事實;我們接受在每年在三月八號這一天,擁有一個不尷不尬、聊勝於無的半天假期,我們也接受了這社會賦予女性的一切艱難和壓力。

但跟你們男人在承受壓力時可以去喝酒、可以很頹廢、可以很沉默,對人愛搭不理不同的是——我們得依然保持著傲然明媚,因為孩子們看著呢!你們男人也看著呢!我們必須要美好,因為我們是女人!

男人,你真的知道我們女人到底要什麼嗎?以下的話,來自我們的心:

我們需要你看到我們的情緒——

一生完孩子我們就仿佛變了一個人,每個月我們總有幾天是那麼不可理喻,你是否知道,我們其實對這樣的自己也並不滿意。可這時候激素的變化說了算,所以,我們需要一個更加有耐心的你。

當我們跟外人有了矛盾,

那時氣鼓鼓的我們就只是希望你能像對待一個剛剛摔倒的孩子,我們的壞情緒被你輕拍、被你撫慰,這就夠了!這時候你千萬別去扮演一個法官或者教練,跟我們掰扯和教導我們這一回合是錯在哪裡。

如你對你比我們表現得更聰明、更有見解這件事是如此著迷,

我們感受到的就只有——不被你愛。很奇怪對嗎?可這就是我們女人的邏輯。

我們需要你看到我們的差異——

時代真的不同了,我們女人不再只屬於廚房和商場,經濟、創投、高新科技也同樣不再是你們男人的專利。可是無論這社會多麼包容、開放地給到女性做自己的自由和發展的廣闊空間,能夠讓我們勇敢得像個女漢子。

可是我們依然不是漢子,我們和你們在體力和思維方式上依然存在著很大的差異。所以,承認差異並且理解和呵護男女之間的差異,這不僅是紳士風度,這更是一個男人愛的能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