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七年之癢是什麼意思 夫妻相處之道教你拒絕七年之癢

夫妻相處之道妙招一、記住重要的日子

夫妻雙方結婚生子這些年是一定會有幾個日子值得你一輩子去紀念去好好慶祝的,

比如情人節,對方的生日,結婚紀念日甚至是你們相識周年紀念日都值得你去記住。

當然,生活和工作中太多瑣事讓你無法一一記住這麼多紀念日值得理解,但是你至少要記得其中一個你們專屬的日子,然後在那一天表達你濃濃的愛意,一份小小的禮物,一個吻都可以讓對方感動,這樣被守護的感情怎麼會不持久呢。

夫妻相處之道妙招二、回憶相戀時的瘋狂

七年之癢是什麼意思,就是說一對男女相處到第七個年頭會是感情的一個瓶頸期,這個時期需要一些事情一些新鮮事物來維持你們的對彼此的感覺,那麼不妨回憶相戀時只屬於彼此的時光吧。

在年前時相戀的情侶之間一定有一些隻屬於雙方的瘋狂事情,回憶當年你們第一次牽手的羞澀,第一次接吻的心跳,找回那時候熱戀的感覺,這種幸福也可以讓你重溫熱戀的感覺,為你們的感情加溫哦。

夫妻相處之道妙招三、堅持說“我愛你”

愛就是需要表達出來的,不要吝嗇說我愛你。也許你會覺得突然說“我愛你”有點開不了口,那麼就請在夫妻房事親熱的過程中說出來吧,用心去表達你的愛你的享受。

其實我們每天早安晚安的“我愛你”是可以促進夫妻親密度的,不要刻意去讓對方說我愛你,只需要養成堅持說“我愛你”的習慣,你們就會在感動的時候甚至在某一個瞬間脫口而出“親愛的,

我愛你。”這樣的濃烈愛情難道還無法打敗七年之癢嗎。

夫妻相處之道妙招四、老夫老妻也要享受約會之夜

現代社會的夫妻結婚後就很少享受二人世界的約會,要麼就是跟公婆住在一起,要麼就是要照顧小孩,

你的心思都無法在某一刻完全停留在對方身上,這樣的感情自然會被七年之癢腐蝕。

即便是老夫老妻也需要偶爾的約會激情來找回相戀的感覺,嘗試著每週或者每個月兩個人牽手約會一次吧,只有彼此的吃一次晚餐然後看一場愛情電影,總是這樣不間斷的重拾熱戀約會的感覺,夫妻感情一定會越來越親密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