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解說閨蜜是什麼關係 四個方法教你處理好與閨蜜的關係

是指女孩和女孩之間的友誼,表示兩個人關係很好,一般說誰誰誰是我的閨蜜這樣。閨蜜就是無所不聊。和知己、死黨差不多意思。

但比知己死黨更親密一些。所謂閨蜜,就是經得住這些俗事考驗的,能夠相互之間訴說衷腸的女性朋友,彼此之間相互信任,相互依賴。不論境遇相差多遠,都能真心祝福。由此可見,閨蜜是超乎于一般女性朋友的一種特殊友誼,它讓兩人無所介蒂,坦誠相待,它也像一面鏡子,直照對方的心靈深處。閨蜜的閨,即是“閨中密友”。

異性閨蜜就是不同性別的好朋友 你們可以談心 聊天 但絕對不可能成為情侶關係。
每個女生都會有一直陪伴自己的閨蜜,你們一起談天說地,一起聊理想,一起討論男朋友,有委屈了可以傾訴,高興的事可以一起分享,但是,還是會有女生不知道怎麼樣才是閨蜜,而閨蜜可以有幾個!甚至會有女生與閨蜜吵架之後不知道怎麼辦,
下面小編支招四個方法教你處理好與閨蜜的關係。
1、看准自己的閨蜜,選擇無公害蜜友
閨蜜總是會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知己知彼。但是,一種親密關係可能是會讓你們成為最好的朋友,也有可能會讓你遭到背叛,所以要看准自己的閨蜜,選擇無公害蜜友。看清楚你閨蜜的真面目,如果她是一個頗有心機的,那建議您也留點心眼。當我們在選擇蜜友之時,首先要看她的素質高低,一個有素質的蜜友會理性地對待生活,也會正確地對待朋友關係。她不會因為你得落寞而遠離你,而同樣你也不會因為她處於幸福而自己處於不幸而遠離她,你們能夠真心為對方著想。而這樣的密友會幫助你成長。

2、閨蜜可以依賴,但是不能依附

所謂閨蜜,就是經得住這些俗事考驗的,能夠相互之間訴說衷腸的女性朋友,彼此之間相互信任,相互依賴。閨蜜是最熟悉和相知的朋友,但是,隨著兩人的生活學習的環境等與從前不同,每個人都會有自己新的交友圈,
但是,作為閨蜜,無論怎樣發展都還是會真心希望對方好。我們雖是閨蜜,但我們還有各自的生活圈子,各自的生存環境,傷心時可以靠一下,開心時可以分享一下,切記,不可盲目依附在你的閨蜜身上。人總是自然而然地羡慕強者或是美好的事物,在心理上也會傾向于仰視對方,從原本的互相依賴演變成一種病態依附: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她絕對是為好,她說的都是對的。但是,有時候因為經歷的不同,閨蜜給你的意見也許是錯的,所以,你也不能盲目的認同閨蜜。

3、設身處地思考,理性而不任性

閨蜜是我們最熟悉和親密的朋友,很多時候是陪我們一起瘋一起哭一起笑的人,但是,我們不能將其當垃圾筒,什麼苦水都往對方那裡倒。當我們不斷地向她吐苦水的時候,雖然會任性地希望對方站在自己這一邊,永遠地包容自己的一切缺點,不說自己不好,永遠支持自己。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思維方式以及不同的認識,所以,我們不能盲目要求她認同自己。
我們應該設身處地地為對方思考,她是否也有困擾的時候?一味縱容自己的閨蜜難道才算是閨蜜嗎?理智地分析問題解決問題才是閨蜜所為!
4、分享有度,尺度要把握
閨蜜是知道我們最多秘密的朋友,很多時候,我們寫入日記裡的心理話都會對她說,但是,隱私之所以叫隱私,也是因為它應該是被隱藏的屬於自我的私密。有些事情,即使是閨蜜,該埋藏的還是讓它埋藏於過去吧。心情秘密可以適當說,幸福的事也可以適當分享,但是不要讓她感覺到時你在曬幸福,過多的炫耀會讓人變得反感,最壞的結果是讓沒有幸福感的閨蜜從對你的羡慕變成嫉妒,最後利用你而搶走你原本的所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