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怎樣做一個自信的男人? 打造屬於自己的氣場

自信,是軟價值的基礎,是泡學技巧的源頭。你所熟知的高價值展示、打壓、篩選、預選這些技巧,背後都隱藏著自信:你相信自己有高價值,

所以你才會在對方面前展示;如果你都不相信自己擁有的這項特性是高價值的,我想你肯定不會跟對方提起。

解構開來,自信無非就是價值肯定,相信自己的能力,就是對自己“解決某件事”的“價值”的肯定。這裡的價值肯定,分為兩個部分,一個是自我價值肯定,一個是外界價值肯定。
外界價值肯定,就是社會、家庭、鄰居、朋友等大小社會圈子對某人價值的肯定,比如相貌,比如金錢和地位。過年家庭聚會,總是小孩子才藝表演的時候, 一開始小孩子總是會表現的比較羞澀,不願意在大家面前表演,害怕出醜。這時候客人就要誇:“聽說你拉小提琴很好啊,都能演奏xxx曲子了,老師都誇獎你 了。你真是太棒了,來,讓我們欣賞欣賞。
”這樣哄著騙著,演奏完了,接著誇獎:“你真是演奏的太棒了,我真的很喜歡聽。”這就是外界(客人)對一個人(孩 子)的價值(拉小提琴)肯定,一開始小孩是不自信的,隨著外界價值肯定的增多,這個孩子的自信也會逐漸增多,甚至下次來了陌生的客人,他都會主動要求表演 (我家親戚的孩子就是這樣)。

自我價值肯定,就是自己能夠客觀的肯定自己的能力和價值,也是外部價值肯定的進階。自我價值肯定比外部價值肯定來的更為堅實。在外部價值肯定階段, 人很容易受到外界的影響。比如彈琴的孩子,第一次彈,別人誇獎他談得很好,他的自信增長了,會增加練習時間,並且積極在外人面前表演;可是第二次彈的時 候,別人說“這彈的是什麼啊,你學這麼長時間就學成這樣,彈的這麼差,亂七八糟的,真是太差勁了。”,那麼他立刻會覺得灰心喪氣,自信一下都沒了,也懶得 練習,甚至懼怕練習與表演。這就是因為他對自己的能力(彈琴)並沒有自己的客觀認識和肯定,他對自己能力價值的衡量,
完全來自於外界,外界說好,他就覺得 自己好,外界說壞,他就覺得自己壞。
而當外部價值肯定積累了一定程度,對自身有了明確的瞭解之後,這種自信就進化到了自我價值肯定。當一個人瞭解自己能力的時候,他就不在乎他人的評價 了。如果彈琴的孩子知道自己的琴藝水準達到了准專業級別,而這在同齡的孩子當中是最高水準了,同時他也知道自己這次演奏表現完好沒有失誤,那麼他就可以很 坦然的面對“差評”,因為他知道自己做的是很好的,而且會得出自己的結論“你是沒事兒找事兒”或者“你對彈琴根本一竅不通”。自我價值肯定,就是我們說的 “真正的自信”,這種自信是很難被外界所左右的(是很難,
不是絕對不能啊,莫忘記三人成虎的故事)。

在泡學中,使用同樣的技巧,新手與泡學達人之間的差距就是外界價值肯定和自我價值肯定的區別。一個新手,學了幾個技巧,背了幾個慣例,然後去找女孩子練手,女孩子反應的好,IOI給的多,新手在心裡就會得意起來:“哈哈哈,
泡妞原 來這麼簡單啊,看來我天生就是高手,現在是我潛力發揮出來了。”等第二個女孩反應不好,被拒絕了,新手就又會灰心喪氣:“這些技巧慣例完全不行啊,跟學院 裡的教材帖子說的全不一樣啊,完了,這樣要怎麼繼續下去啊。”新手的自信,完全建立在女孩子的反應上,女孩子反應好,不少新手就會如魚得水,女孩子反應不 好,就會不知所措,這就是常說的“只會打順風仗”。而泡學達人,面對女方的拒絕,也會相信自己的魅力,同時冷靜的分析具體情況,到底是什麼造成了女方的拒 絕,然後迅速找到解決問題的可行性方法,展開第二波攻勢。
說了外界價值肯定和自我價值肯定的區別,並不是說外界價值肯定就不好,只有自我價值肯定才是好的。外界價值肯定是開始,自我價值肯定是最後目標,二者缺一不可。
有些人想在女孩子面前表現的自信,那麼他首先需要女孩子的價值肯定,那麼他首先要做到的是一般人心中對於“自信”的樣子。這裡有一些小技巧:
走路時挺胸抬頭,坐下時身體舒展,做手勢時雙臂遠離身體。自信是高能量的、積極的、富有掌控感的,所以,佔據更多的空間,可以表現的更自信一些(含胸駝背、坐的時候縮在一起,這些肯定就是不自信的樣子了)

只有自我價值肯定才是好的。外界價值肯定是開始,自我價值肯定是最後目標,二者缺一不可。
有些人想在女孩子面前表現的自信,那麼他首先需要女孩子的價值肯定,那麼他首先要做到的是一般人心中對於“自信”的樣子。這裡有一些小技巧:
走路時挺胸抬頭,坐下時身體舒展,做手勢時雙臂遠離身體。自信是高能量的、積極的、富有掌控感的,所以,佔據更多的空間,可以表現的更自信一些(含胸駝背、坐的時候縮在一起,這些肯定就是不自信的樣子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