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沒談過戀愛的女生特徵 這些女人一看就沒談過戀愛

1598

沒談過戀愛的女生特徵:天天幫別人做情感分析

有一類女生別看她們對情感類問題講的是頭頭是道,其實這種人才是真正的不懂愛情為何物。就好比像小編我這一類職業的人,天天在網上寫情感文章,分析各種情感問題。可也只是在講大道理,講空話而已。愛情是個很複雜的東西,每個人事到臨頭,再多的道理也是行不通的。所以,在一段感情中,不管結果如何,只要用心去愛了那個人,我們方不後悔。

ps:小編也是單身,只談過一段懵懵懂懂的戀愛,沒多久就分開了。說到底我那時也是不懂愛為何物罷了。

沒談過戀愛的女生特徵:討厭秀恩愛的情侶

一般來說,沒有經歷過戀愛的人對於那些狂秀恩愛的情侶是特別鄙視的,看著他們就覺得戳心,常常掛在嘴邊的是“秀恩愛死得快”。討厭秀恩愛的人通常是沒談過戀愛的,其實只要她談過,感受過戀愛,

就能理解別人的恩愛了。種種表現只是因為沒談過戀愛的她們寂寞和不甘心而已,這種人內心其實比戀愛中的人更加渴望愛情的滋潤。

沒談過戀愛的女生特徵:性格冷漠的女生

單身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心裡連個喜歡的人都沒有!有些性格特別冷漠的女生,

好似與生俱來對男生有隔離感,從小到大,身邊就沒出現什麼異性。所以,一般來說這種人一看就是沒談過戀愛的。因為性格開朗,陽光的女生一般都是很找人喜歡的。所以,性格冷漠的女生們,如果想拜託單身狗稱號的話,先學會多笑笑吧。

沒談過戀愛的女生特徵:一看就是個女漢子

現在社會上有很多女漢子性格,比如她們能一口氣把礦泉水桶扛到五樓都不帶喘的,不僅能擰瓶蓋還能掰蘋果踩蟑螂的!這種女人也很難談戀愛,因為在她們眼裡想找的男人太過完美了。就好比《愛情公寓》裡胡一菲說的,“我要找的男人,要麼比我聰明,要麼比我強壯,否則憑什麼征服我。”

但是,其實這只是表像,這類女生內心其實很脆弱的,更加渴望男生的愛護,只是不喜歡表現出來而已。

沒談過戀愛的女生特徵:不喜歡打扮的女生

別說你不打扮只是因為本身不喜歡打扮而已,那絕對是假話。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每個女生都喜歡漂亮。只是,這種漂亮一般是建立在自己在乎的人面前。一個女人一旦愛上一個人絕對會不遺餘力的為那個人展現自己最美好的一面。所以,那種每個月把錢全花在吃上面,完全不顧及穿著打扮的女生,一看就是沒有談戀愛的。而且,這類女生大多是個宅女或腐女。

沒談過戀愛的女生特徵:特別完美的女生

其實還有一類女生很難談戀愛,那就是特別完美的女生。似乎一眼看上去就覺得,嗯,她一定是有男朋友了。可是,這樣的女生通常都還是單身狗哦。這種女生一般是眼光比較高的,希望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