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和相親女孩要天天聯繫嗎 分類型來告訴你

相親後要不要天天聯繫

相親後要不要天天聯繫?剛剛相親了女孩,挺喜歡的。每天都想找她,但是怕太著急了會嚇到她。要怎麼個頻率會比較合適呢?我每天都忍不住給她打一個電話,外加N條微信。她也挺樂意跟我聊。有時候資訊回的沒那麼及時。感覺非常棒,還沒約見第二次約會。

相親看對眼的話,男人主動一點沒有關係。只是別太著急表達心意,讓對方也有個時間去瞭解你。直接約會見面有利於戀情發展。剛相親的話還是建議多聯繫聯繫,因為對方不知道你的想法,不聯繫的話她會以為你對她不怎麼感興趣,

對你以後的態度也會發生變化。

眼下很多人都走上了相親這條路,那麼如何才能相親成功繼續發展呢?現在我們來聊聊相親的事,它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困難,除了第一次內心有些忐忑,這個過程還是很有紀念意義的。當然,你得掌握一些技巧,下面我就為大家講講。

相親中遇到的女人分類

1.剩女型

這類女人多數在25歲以上,已然錯過結婚的黃金年齡。一般都比較獨立,而且工作能力突出,社會經驗充足。之所以叫剩女,原因是她們眼高手低,遇到好的搞不定,遇到一般的看不上,遇到渣的都很高傲。這種女人,多數會注重男人的社會地位以及財富價值。

所以,當你意識到她在相親時很高傲,你就要對她表現得不屑一顧。能遲到就不要太早到,能斜眼看她就不要正眼看。能活躍氣氛就不要拼價值。無論你怎麼表現,你都要記住一點,行為舉止一定要很紳士,霸氣而不失謙和。多展示你的生活品味,如果你遇到非常獨立的,就聊聊人生規劃。當她意識到她的價值或能力沒有優勢時,

你可以盡情展示你的價值。所以,請不要讓她有優勢的機會,稍微給點認同就行。

2.皇帝不急太監急型

有一部分家長,嚴防死守杜絕你早戀,恨不得棒打鴛鴦。等到你步入社會,或者進入適婚年齡,開始強行逼迫你找人戀愛。

相親時,需要面臨這類情況的女人並不少見。雖然不情不願,但在介紹人的極力推薦和家長的勸說下,被逼無奈只能參與相親。特別奇葩的會出現過分緊張,情緒反應過度的情況。比如我相親的妹子,在相親前說:“我一聽到相親,血液都要倒流了!”這類女人通常年齡較小,兩性經歷較少,生活模式單一。相親這種事對她們來說是很掉價的行為。在見面時,千萬不能表現得很熟練。如果你讓人一眼就看出來是經常和人相親的,你立馬就被PASS掉。最開始可以先以平淡的話題隨意的互動,之後可以用詼諧幽默的方式,分享悲催相親的過程。能很快的達成一致,產生共謀。

注:此類目標偶爾會有分很高的資源,多數屬於自我封閉的類型,

所以你可以多開啟一些話題,儘量往對方熟悉的領域去帶領。另外,這類女人內心有點小高傲,但表現出來的卻比較隨和,打壓請適度。

3.物質型

物質的女人多數很虛榮,她們追求較高品質的生活,自己又沒有能力承擔。會把物質的要求轉移到另一半上。

在她們的世界裡,或許能拿得出手的,就只有從別的男人身上榨取到的LV包包,或者某一樣奢侈品。這是她們精緻裝扮中唯一可以炫耀的東西。物質的女人,外形一般來說都不錯。但很少有物質的女人能夠內外兼修,她們的內心是極度空虛的。這類女人,是很不受靈魂歡迎的,如果要發展長期需要額外承擔資金消耗。對待這種物質型的女人,你要表現出一副無所謂的態度。無論她談論什麼,你都不要有太大的情緒波動。讓你們有一個緩慢的熟悉過程,只要突破她們物質的外殼,立即推進關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