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相親後要不要天天聯繫 相親之後女孩不要太矜持

我已經到了鬥戰剩佛的年紀了,已經30歲了還是單身,所以家裡都在催我的婚事,我自己也很著急,但是感情的事情不能敷衍,

我也不想勉強自己。我親戚給我介紹了一個相親物件,條件還不錯,大我五歲。見面之後其實我的感覺還好,並沒有什麼特別的,不過他好像對我比較滿意,經常會給我發資訊什麼的。

後來我們約了第二次見面,在最開始的覺得還挺好的 ,不過他經常會約我出去見面,我不想這麼著急的就見面,感覺會讓人覺得我太隨便了,所以不管我自己想不想見面,我都會拒絕見面,然後後來他被我拒絕次數多了,可能心冷了,就也不怎麼和我聯繫了。

在沒有聯繫之後好久,他又來找我了,當時其實我挺激動的,但是我還是儘量的壓抑自己的語氣,比較冷淡的回復他,然後他最後就說我們可能並不是一樣的人。

我們可能沒有辦法再繼續。我當時聽了挺生氣的,你覺得我們沒有可能,幹嘛還要來找我真是的,你找我是想逗我玩嗎?如果只是想要逗我玩你就找錯人了。

然後他就跟我說,他真是那我沒轍,其實他還是挺喜歡我的,但是我的態度讓他覺得我並不喜歡他,而且相處起來讓他覺得很有壓力,

所以他可能以後也不會和我聯繫了,我其實心裡還是比較喜歡這個男生的,但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做才能繼續,好像我已經把自己逼上了和他分道揚鑣的路了。

小編點評:

你這個姑娘就是一個人久了,都不知道怎麼撩漢了,都不需要你撩漢了,都有人來撩你了,你都不知道怎麼接招,真是拿你沒辦法。其實男女之間沒有什麼叫逼上絕路了。

只要你們兩個人互相喜歡,你就大大方方的接受就好,順其自然比什麼都好,不需要這麼介意你是不是會讓他覺得你隨便,做自己最重要,也不要讓自己過的不開心知道不。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