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明知女兒患絕症還是選擇生下來 只為讓其看世界的美好

器官捐贈是我們常常聽到的,可是新生兒捐贈器官是很少發生的事情。在美國有位母親明知道女兒患了絕症還是選擇生下來,讓女兒看看這個世界之餘也能給予別人需要的説明。相信這樣的做法不是常人可以做出了,只能說母愛是偉大的。

明知女兒患絕症還是選擇生下來

34歲的艾比-阿埃倫是一名住在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的全職母親。在她懷孕19周的時候,腹中胎兒被診斷出患有絕症。悲喜交加的艾比決定將女兒生下來,陪伴女兒僅有能存活的幾個小時。

艾比的女兒在腹中患上了先天無腦畸形,意味著她大腦和頭骨都無法發育完全。該缺陷在美國的患病幾率是數萬分之一,大多數都會導致流產,能出生的也會在幾小時後夭折。

得知結果的艾比和丈夫決定把女兒生下來,以便他們可以在女兒僅有的生存時間內陪伴左右。同時,她們也決定捐獻女兒的器官,這也是該州新生兒捐贈器官的第一例。得知孩子的性別後,他們給她取名安妮(Annie),寓意著“恩典”。

艾比告訴記者:“生下這個患有絕症的孩子是迄今為止我做過的最困難的事情。對我們來說,即使我們感到十分心碎,但我們也看到了女兒的美麗。

最終安妮的器官因為氧氣水準太低無法移植,但他們能夠捐贈她的心臟瓣膜,她的一些器官也可以用於研究。艾比說:“安妮的故事象徵著希望。我認為它表明人們在悲劇中仍然可以看到美的存在。”

對於此事網友的看法

笑看風雲:明知道生下來不能存活還生下來,只為那幾小時的生命,讓這孩子能告訴全世界,這世界我曾經來過!這真的是一種精神、一種境界、一種高尚的愛!願這孩子在天堂永遠快樂!

君子蘭:偉大的母親,十月懷胎,一朝分娩,小寶貝走了…只有生過孩子的才感受得到那揪心的痛……

吃不飽的小謝:人之初,性本善。有些事情真的是我們無法解決的,願一切安好

三個馬:太理解當媽的心情了,我女兒剛滿月,有時候哭的滿臉通紅心疼的不得了,更別說這位媽媽看著自己女兒在自己懷裡去世的心情了。

居李夫人:寶貝走好,你是天使,你沒有離開,你的生命還即將延續,感謝一家人的大愛無私。救世主。

這件事讓很多人看到了這個世界還是充滿愛的世界,這樣的做法讓我們看到了母愛的偉大,看到了人性的偉大。希望這個世界變的越來越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