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愛情如何繼續 愛情和親情間男友還是選擇了婆婆

婆媳如何相處

我和男友認識的時候我剛失戀,無所事事的我天天泡在網上,逛各種論壇瞎聊,然後就遇到了他。

我們很聊得來,

後面就在現實生活中見面了。而我當時我毫不猶豫的把我內心的傷痛告訴他,那時他只說了一句話就是他會幫我療傷,直到我好為止。

之後就對我各種好,他是個很溫柔很細心的男人,什麼事都以我為主,我慢慢的愛上他了。

我覺得這是上天對我的照顧,給了我一個這麼好的男人,而我也把他當成是我今生可以共度一輩子的人,我甚至還幻想了中以後的日子。可是幸福並沒有那麼容易。

在我們倆個確定了戀愛關係之後,男友就把我帶到他家見父母。所以人對我都很好,唯獨是未來的婆婆堅決反對。

理由是嫌我的個性和工作不好,她說她的兒媳婦不是公務員也是要高學歷的,我真是無語極了,這次見面也有種不歡而散的感覺。

婆媳如何相處

雖然男友極力挺我,可是婆婆對我還是充滿了挑剔,然後她為了進一步瞭解,居然也搬到過來和我們一起住。

那日子可想可知,本來對我就不喜歡,現在又天天在一起,不吵架才怪,戰爭終於在兩個月後爆發了。

婆婆馬上以此為理由,

跟我男友有我沒她,反正我們兩個女人她必須選一個。男友最後沒辦法,悄悄的跟我說暫時分開,等他做通媽媽的工作後,我再回到他身邊。

我傷心的答應了,我也知道他很為難,我只能是慢慢的等待,可是我沒有等到那一天,等到的卻是男友在家人的安排下閃電的交了女友。

我好痛,內心更是失落得一塌糊塗,這個男人終究還是選擇了親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