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明知道男友婚前出軌背叛 我卻還是選擇嫁給了他

我的男友王東是個情商很低的人,所以談起戀愛來也是一個不懂浪漫的人,非常的平淡,但是對我卻特別好,所以這並沒有影響到我們兩人談戀愛,

相戀了2年,感情還一直那麼好,沒錯,人都是會變的,後面男朋友對我是越來越平淡了,我也感覺到這很不對勁,所以決定搞清楚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在這之前,我是悄悄的去了男朋友上班的地方,結果真的讓我看到了傷心、失望的那一幕。

我就站在男友上班的公司的樓下,沒讓他注意到的地方,沒想到男朋友在下班的時候竟然上了別的女的車,這個女孩子看起來年輕漂亮,我心裡已經知道這種情況不對,可是還是要鐵了心要弄明白,我馬上打了車跟了過去,男朋友和那個女孩子正一起進了一家餐廳吃飯,而此時的我的心情就像是被石頭砸了樣,異常痛苦沉重,但是對於眼前的這一切還是不願意相信,

想想,或許那女孩子只是工作上的一個客戶,只是工作而已……

在這種情景之下,我是激動的,但是我還是想給男朋友機會,我沒有沖進去探個明白,而在站在外面再三考慮給王東打了個電話,問問他在幹什麼,而接通電話的那頭卻是在單位加班,此時我便忍不住發火了,告訴他就在他吃飯的外面,男友也意識到了,於是馬上從餐廳裡走出來,展露出來的是一臉恐慌和尷尬。

我將男友帶到了住的地方,向他提出了分手,而男友卻跪著苦求:“親愛的,對不起,我以後保證再也不會做這樣背叛你的事了”,看著一個男人哭著在我面前的請求,瞬間覺得心軟了,加上我是如此深愛著他。就這樣我原諒了王東,但是我們之間那份起碼的底線就是失去了,

這是一道心裡永遠的傷,需要時間去癒合。

經歷這一次後,王東對我們之間的感情看的更重了,因為這件事我原諒了他,而我們兩人也並沒有將此事告訴雙方父母。就在去年的國慶,王東提出了結婚,就這樣,雙方見了家長,同意了,而男友也再次保證,一生一世只愛我一個人,不再會像之前那樣經不起誘惑,做對不起我的事。

結婚後,我和王東有了一個雖不算富貴,但也算是溫馨的小家,對未來也是有著幸福的憧憬,然而生活並不是這般的簡單又美好,而是發現我和男友的三觀和興趣愛好完全不和,我希望結婚後,家裡也能有平常夫妻那種有愛,有煙火的滋味,可以兩個人每天一起下班後,

一起買菜回家做飯。

可是王東對做飯並不感興趣,幾乎都是懶得進廚房的那種,就是那種寧願死,也不願意踏進廚房的那種倔性子,我在廚房叫他來幫下忙,他都百般煩惱,極其厭倦,還要和我比較下別人家的妻子有多賢慧,多會伺候老公,

半夜喝醉酒還給老公做夜宵等等。我的婚姻竟然平淡到連個叫幫忙做飯都不願意的地步,浪漫就更不用提了。

就連做飯都不願意幫忙,更不用指望會有很多的時間陪你逛街或是出去玩了,和他說,就說工作時間忙,累,休息只想在家待著,都說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一個人如果都不願意爭取時間來陪著你,那麼,這樣的婚姻生活還不如單身好呢。

對生活沒有熱情,對於打牌這件事,王東卻是有著十分的熱情,覺得和他的生活沒有情趣,還經常因為每次打牌而吵架,我去叫他回家,卻指責我不應該在這麼多朋友面前說,這樣太不給他面子了,久而久之,我們倆經常因為打牌的事大吵,特別是他輸錢的時候,心情不好還動手打我,

我們兩個都是倔脾氣,所以誰都不讓誰,所以傷及到經常說“我不和你過了”、“離婚算了”。

一開始對離婚兩個字還是挺心痛的,可是後來就說的越來越麻木了,這樣無趣難過的婚姻,我早就不想要了,這樣的婚姻已經厭倦了,加再上婚前的背叛,我的心真的累了,也終於想明白要早點解脫。

現在好後悔當初的選擇,為什麼遭遇了婚前的背叛,卻還要選擇和他結婚,是的,沒錯,好的享受,不好的忍受都是自己的選擇,但是結婚前就背叛了愛情,再選擇結婚那就是在繼續欺騙自己,這是自作自受,如果生了還孩子的話,不就是賠了自己的青春也搭上了孩子,所以委曲求全的婚姻真的不是幸福的婚姻。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