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追女孩的句子有哪些? 唯美追女孩用的18句愛情句子

每個人的抽屜裡,都曾有一封寫好,卻沒有勇氣送出去的情書。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渴望,卻不曾牽手的愛人。一句話情書,

帶給你最深的感動。

1、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2、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3、開始的時侯,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

4、愛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過是測驗和考試。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後來回望,不過是多麼的微小。

5、有些人註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註定被人等的。

6、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7、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

8、為什麼要那麼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麼意義?

9、我以為愛情可以克服一切,誰知道她有時毫無力量。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製造更多遺憾的,

卻偏偏是愛情。陰晴圓缺,在一段愛情中不斷重演。換一個人,都不會天色常藍。

10、愛情要完結的時候自會完結,到時候,你不想畫上句號也不行。

11、在黑暗裡,我想像著金黃的樹葉飄然下落的情景,樹為了過冬,便犧牲了它身上依靠它的全部落葉,人人都說落葉美麗,但都從不譴責樹的自私。

12、我知道我該放棄,只可惜心上長不出手指,抓不住什麼,也放不開什麼。

13、分手之後,不能成為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也不能成為敵人,因為曾經相愛過。

14、一直深信,沒有一種東西時永遠屬於我們的。生命就好比旅行,也許在旅行中我們會擁有某些東西,但終究不能帶走它。(優美句子 樂享閱讀 www.lxread.com )

15、在愛的路上最大的過錯是錯過。

16、一開始放棄的人就等於出局了。

17、我真的沒有變的寂寞,我只是遺失了靈魂。到處找不到了。所以常常在黑暗裡尋找一絲存在的勇氣。

18、究竟誰是誰的過客誰是誰命中的點綴我就像一隻在大漠飛翔的燕子孤單無助找不到方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