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遇到喜歡的人,如何讓他主動追我?

遇到喜歡的人,如何讓他主動追我?

提升硬體是最好的方法,但是硬體的提升是一個長期的過程,甚至有的硬體如家境是基本上不會有太大變化的,

那麼如何在短期內迅速提升硬體呢?最速成的辦法就是:1.摘掉眼鏡2.換個髮型3.穿上高跟鞋 4.修眉和化妝

大部分人戴眼鏡其實都沒有那麼好看,一般來說同一個人不戴眼鏡都要比戴眼鏡好看很多,所以如果還在戴眼鏡的姑娘,建議你們摘掉眼鏡,可以換成隱形,不過最好不要選美瞳,會顯的眼睛沒有神采,很假。第二個就是換髮型,如果你穿了套新衣服,人們只會覺得你就是換了套衣服,但如果你換了髮型,人們會覺得你像換了個人一樣。——髮型就是如此重要。建議去找高端一些的髮廊,找靠譜的設計師為你設計,而不是去滿大街的理髮店,通常他們都只會用模版來給顧客理髮,忽略了顧客的個性需求。

再一個就是穿上高跟鞋,穿上高跟不自覺的就要挺胸收腹,氣質會比之前好一些,而且高跟鞋總歸更女人味一些。一開始可以從坡跟或者小高跟開始,然後慢慢的加。不建議坡跟和厚重的防水台還有恨天高,最優雅的是沒有防水台,或者很低的防水台,鞋跟在5-10釐米左右,七八釐米最好,款式簡潔的高跟鞋。小尖頭很優雅。另外修眉和化妝,整個人也會變得不一樣。

基本上抓住這四個框架方法,你會在1-2周內迅速提升自己的硬體,此時可千萬不要沾沾自喜跑到心儀的人面前炫耀和誇誇其談呀,你可以不經意地出現在他的視野裡,讓他意識到有你這樣一個單身的優雅的姑娘,如果你跟他互加微信或者QQ,好好經營你的朋友圈和空間吧,那是向他側面展示你的平臺。朋友圈中不要經常發送負能量狀態,如果你不開心或者委屈,自己建立一個私密日記博客來傾訴,用它做你的情緒垃圾桶;不要隨便吃點什麼美味就迫不及待拿出來曬,這會側面讓他人認為你平日生活品質不高,

以至於有一點好吃的就要炫耀。要多發送充滿正能量的資訊,例如你看到的生活中的美好,也可以發送你平日的活動,例如做瑜伽,練舞蹈,去滑雪,或者做了烘焙蛋糕和新菜式,另外控制好頻率,不要一天發十幾天朋友圈,最好四五天到半個月一次都是可以的。讓他注意到你和你的優秀,吸引他來追求你。簡單一句話就是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