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經典語錄:你可以愛一個人到塵埃裡,但沒有人愛塵埃裡的你

經典語錄:你可以愛一個人到塵埃裡,但沒有人愛塵埃裡的你

1、再有骨氣的人,也會有一次因為愛而變得沒出息。

2、你說放棄一個在乎的人,得攥夠多少失望才捨得放手?

3、你永遠不知道自己在別人嘴裡有多少個版本,所以做好你原本的樣子就好。若想懂我,就請親自來懂,若是討厭,盡情討厭。

4、當你遇到一個成熟的愛人,一輩子不用長大。

5、你可以愛一個人到塵埃裡,但沒有人愛塵埃裡的你。

6、據說那些你一笑就跟著你笑的人,不是傻子,就是真愛你的人。

7、有那麼一瞬間,因為一個人的一句話,就像被潑了一盆涼水一樣,

唰的一下從頭冷到腳。語言這東西,在表達愛意的時候是那麼無力,在表達傷害的時候卻又如此鋒利。

8、人生只要兩次幸運便好,一次遇到你,一次走到底,一直忘了告訴你,我有多幸運,遇見的是你。

9、別把太多無關的人請進你的生命裡,有些事,不必說給所有人聽。

10、你知道,差一點沒得到,會讓人不忿,而差得很遠,就會讓人平靜。

11、失去的東西還會回來嗎?怎麼說呢,還是會的吧。只是,我曾經丟過一枚扣子,等到後來找到那扣子時,我已經換了一件衣服了。

12、真正的失望不是怒駡,不是嚎啕大哭,也不是沖你發脾氣,而是沉默不語,是你做什麼我都覺得和我再也沒有任何關係。比起怒駡,沉默才是最徹底的失望。

13、你是我硬生生憋回去的眼淚,

也是我一句話就淚崩的安慰。

14、有時候也挺佩服自己,能咽下一肚子的話和心酸,只說一個“嗯”。

15、學生時代喜歡一個人,連作業本放在一起都覺得幸福。

16、年輕時,覺得愛情是郎才女貌;長大點,發現愛情需要門當戶對;到最後才明白,所有的愛情都逃不過冥冥之中的緣分,不管是在一起,還是彼此永分離。

17、沒有人會一直順利,願你更加強大,然後有一天你可以笑著講述那些曾讓你哭的瞬間。

18、一想到結婚這事竟然不用通過考試,就覺得太可怕了。

19、你永遠不知道,被你拒絕還關心你,你有對象還關注你的人,有多喜歡你。

20、男女之間可以有純友誼的,如果一個打死不說、一個裝傻到底的話。

經典語錄:我喜歡你,無關風月

1、還是先想著如何使自己變得更優秀吧,別整天奢望會遇見什麼對的人,你還太年輕,就算遇見了也抓不住。

2、我喜歡你,無關風月。我願你好,即使後來你與我全然無關。

3、大多數時候,消耗你能量的都不是工作,而是工作中遇到的人。工作本身並不累,讓人感到累的往往是工作中的人際關係。於是每到週一,就有人不太開心。

4、我希望多年以後,還像現在,說晚安的是你,夢到的是你,醒來見到的依然是你。

5、笑就大方地笑,哭就躲起來哭,這樣比較酷。

6、等待並非執拗,只是我也很好奇,想看一下,我是有多喜歡你。

7、如果有一天我被你騙了,請你明白,我不是笨,而是我足夠相信你。

8、也許對於生命來說,接納才是最好的溫柔。不論是接納一個人的出現,

還是接納一個人的再也不見。

9、留不住的人血液裡都住著風,你別等,也別妄想能等。因為,他們隨時都會吹向四面八方。

10、不要再等了,他不會回來了。其實你從一開始就知道。

11、時間真的很好,讓痛的不再痛了,讓放不下的放下了。一切我都看清了。只是偶爾還是會不小心發呆,不小心想起,不小心淚流滿面。但我已經能接受這個事實,你已經和時間一起,都過去了。

12、你會找到一個比我更好的人,而我,不會再對一個人這麼好了。

13、所謂的放不下也不過就是四杯烈酒,三根香煙,兩滴眼淚和一個難熬的夜晚。

14、有時候心情會突然很低落,不想說話也不想動。別人問起,也不知道該怎樣回答。真的,我不是假裝沉默,只是無力訴說。

15、愛你的人,你隨口的一句話,他竟然真的這麼做了;不愛你的人,你一句結束吧,他走了就再也沒回來。

16、沒什麼如果當初,不管重來多少次,人生都肯定有遺憾。——九夜茴《匆匆那年》

17、該吃吃該喝喝,發完消息就關網,然後出門玩一天晚上再開網,他願意理你多晚都會回你,如果你回家了發現還是沒有消息,哦,把他刪了,洗洗睡吧。

18、你要接受這世上總有突如其來的失去。灑了的牛奶,遺失的錢包,走散的愛人,斷掉的友情…當你做什麼都于事無補時,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讓自己好過一點——顧奈

19、你就像一種壞習慣,想改也很難改,強忍著卻還是想要喜歡你。

20、這一次我是真的不想再喜歡你了,請你把冷漠蠻橫忽冷忽熱都收回去吧,

它們再也威脅不到我了。所以你準備好了嗎?曾經那麼喜歡你的我,真的要走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