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經典語錄:以前喜歡一個人,現在喜歡一個人

經典語錄:以前喜歡一個人,現在喜歡一個人

1、人和人之間舒服的關系,是可以一直不說話,也可以隨時說話。——張嘉佳

2、蜜蜂忙碌一天,人見人愛;蚊子整日奔波,人人喊打!多么忙不重要,忙什么才重要!

3、人生本來就沒有相欠,別人對你付出,是因為別人喜歡。你對別人付出,是因為自己甘愿;情出自愿,事過無悔。

4、一次重要的抉擇勝過千百次的努力!今天的生活是由三、五年前選擇決定的,而三、五年后的生活是由今天決定。

5、只愛自己的人不會有真正的愛,只有驕橫的占有。不愛自己的人也不會有真正的愛,

只有謙卑的奉獻。

6、煩惱天天有,不揀自然無。沉浮人生,心路歷程,讓來的來,讓去的去,心平氣和的迎來送往,來來往往,一場過往。

7、所謂幸福,是能在年輕的時候,找到這輩子想做的工作,之后只需要一路走到底了。——《編舟記》

8、真正絕配的愛人其實都靠打磨,你改一點他改一點,雖然大家都會失去點自我,卻可以成為默契的一對。

9、你說世間什么最難得?徒手摘星愛而不得,世人萬千再難遇我。

10、到了一定年齡,便要學會寡言,每一句話都要有用,有重量。喜怒不形于色,大事淡然,有自己的底線。

11、許多事情,看得開是好;看不開,終歸也要熬過去。

12、這城市空蕩的總是人,又擁擠的沒有你。

13、我們總以為,是生活欠我們一個滿意,其實,是我們欠生活一個努力。

14、真正絕配的愛人其實都靠打磨。

15、如果你不愛我了一定要盡早,告訴我別讓我到最后那么狼狽。

16、想成為這樣的人啊,能夠睡到自然醒,每天都衣食無憂,風雨無阻地睡覺。

17、我不是無人可愛,我是非你不可。

18、真心很貴,別去愛一個不回你信息的人。

19、沒規劃的人生叫拼圖,有規劃的人生叫藍圖;沒目標的人生叫流浪,有目標的人生叫航行!

20、以前喜歡一個人,現在喜歡一個人。

經典語錄:有人幫你,是你的幸運。無人幫你,是公正的命運

1、從一開始以為這個世界上只有自己,到明白自己的天賦其實只夠做一個不錯的普通人。然后人就長大了。

2、我的記性越來越差,但愿有天能把你也忘了。

3、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

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

4、成年人必須明白的一個道理:多少雞湯文都比不上一張鈔票給的安全感。

5、我不要天上的星星,我要塵世的幸福。——馮唐《萬物生長》

6、你得找一個像爸爸一樣保護你的人,而不是一個比你幼稚還要你去遷就的逆子。

7、陌上繁華,兩岸春風輕柳絮。閨中寂寞,一窗夜雨瘦梨花。——《小窗幽記》

8、愛了好久的人你突然就不愛了,聽了好久的歌你突然就不聽了,養了多年的習慣你突然就改了,終究時間還是比愛強悍。

9、其實每個人都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但并不是誰都有勇氣表達出來,漸漸才知道,心口如一是一種何等的強大。

10、若余生來得及,你是我所有的不介意。

11、你是打火機,也得是滅火器,不要沒事發脾氣,

生活不是電視劇。

12、小時候總是騙爸媽兜里沒錢,現在總是騙爸媽兜里有錢。

13、色彩,淡淡的就好,深了會褪色;生活,簡單就好,復雜了會變質。

14、當別人落難時,你拼了命的幫,自己落難時,別人拼了命的笑,這些都是現實,得意時,朋友們認識了你,落難時,你重新認識了朋友。

15、你大概是土豆,煎炒蒸炸都合我胃口。

16、我們好多天沒講話了,猶如一個世紀那么漫長。

17、強勢的人未必是強者。一個真正聰明的人,是懂得如何讓自己委屈求全的人。剛者易折,柔則長存。

18、你應該是一場夢,我應該是一陣風。

19、我們都不擅長表達,以至于我們習慣了揣測,去肯定,去否定,反反復復,后來我們就變得敏感而脆弱。

20、有人幫你,是你的幸運。無人幫你,是公正的命運。

沒有人該為你做什么,因為生命是你自己的,你得為自己負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