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男子生前抱養男孩竟是其私生子 網友:丈夫的背叛

男子生前抱養男孩竟是其私生子 網友:丈夫的背叛

丈夫去世,養子竟是他與別人所生

阿紅因為身體原因無法再懷孕,不能實現丈夫想要兒子的願望,

讓她頗為自責。2005年中旬,阿亮從外面帶回一個4歲大的男孩,男孩有一雙水靈的眼睛,可愛又聰明。阿亮說,這孩子是從不認識的人手中抱養而來,希望他們能夠撫養。帶著對丈夫的歉意,阿紅答應了阿亮的要求,給孩子取名濤濤。

10年來,阿紅一直將濤濤視如己出,兩人就像一對親母子。而直到阿亮因病去世,阿紅才意外得知丈夫欺騙了她。

原來,濤濤並非阿亮從他人手中抱養,而是他與阿紅在婚姻存續期內,與別人所生的孩子。濤濤出生後,生母也與他人結婚生子,阿亮擔心若貿然將孩子抱回家阿紅不能接受,故編造了這麼一個謊言。

被起訴上法院,養子生母欲奪娃

今年6月,濤濤的生母小潔一紙訴狀,將阿紅起訴至江南區法院,以濤濤親生母親的身份,請求法院將濤濤判給她撫養。小潔稱,2000年,她經人介紹與阿亮相識同居,並生下了濤濤。濤濤出生後,阿亮不願意離婚,因擔心阿紅知道此事,就花錢找人冒充濤濤的父親,在出生證明上簽字。

小潔考慮到自己未婚生育有很多不便,

於是將孩子的戶口落在老家。2005年,小潔結婚。此後,阿亮要求將濤濤交予其撫養,當時小潔經濟困難,就同意了阿亮的這一意見。

如今,小潔已是兩個孩子的母親,生活也日漸寬裕,有了撫養濤濤的能力。小潔說,長期以來,自己一直思念著濤濤,一直想通過說服商量的方式,要回孩子撫養權,但均與阿亮協商不下。如今阿亮去世,小潔認為是時候讓濤濤重新回到自己身邊。

法院尊重孩子決定,判歸養母撫養

庭上,阿紅稱,濤濤成長一直是其親力親為,多年的養育、陪伴,母子倆已經結下不是親生勝似親生的深厚感情。相反,小潔並沒有盡到一個母親的責任。

案件審理期間,法院委託家事調查員對濤濤的撫養情況進行調查。家事調查員通過走訪、電話調查等方式,向當事人、濤濤及其親屬瞭解情況,並結合庭審查明,阿紅長期與濤濤生活,雙方已建立了深厚的母子感情,阿紅承擔了濤濤成長的所有支出,濤濤願意跟隨阿紅生活,阿紅也願意繼續撫養濤濤,

並具備撫養條件。

據此,法院作出一審判決:小潔雖然是濤濤的親生母親,但未盡到撫養義務,故法院對其要求變更濤濤撫養關係的訴訟請求不予支持。法官表示,案件雖然判了,但作為濤濤,其也收穫了兩位母親,比別人多了一份來自母親的關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