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男子耗盡積蓄網戀已婚女,卻發現同居女人居然是騙子

邊遠:網戀有風險,談情需謹慎

王某,在網上認識了一個網名叫“相思有毒”的女子,兩人談起了戀愛。同居不久,結婚被提上日程,

王某將自己為數不多的積蓄作為彩禮,卻最終發現自己同床共枕打算結婚的愛人居然是個騙子,而其目的也只有一個,那就是騙錢。更讓人哭笑不得的是,該女子是名60後,最小的孩子都已經28歲了。

都說戀愛中的人智商為零,這話還真是不假。通過辦案民警的描述即可知道,

兩人其實反差很大:80後的王某,長相端正,高個子,戴副眼鏡,文質彬彬;60後的該女子,不高,偏胖,面帶滄桑。如此明顯的差異,外人一看就應該知道,此女子的自我介紹絕對有問題,但是深陷其中的王某怕是為愛昏了頭,早就忽略了這一點,對該女子在網上的自我介紹深信不疑,真是當局者迷。

網戀伴隨著網路的發展而興起,越來越被大眾所接受。網戀的雙方通過網路相識並進行進一步的交流,避免了面對面的尷尬。但同時,由於雙方只通過網路交流不曾見過對方的真容,不知其真實背景。雙方在避免尷尬的同時,還存在著欺騙性的可能。不少不法分子正是利用了網路的虛擬性和人們在戀愛中警惕性不強的弱點而進行非法活動。隨著網戀的日益普遍,利用網戀進行騙財騙色的案件也逐年增多。

但是,人們也不能因為網戀被騙的案件不斷增多而因噎廢食。通過網戀而最終收穫美好愛情的人也有很多。網路只是雙方相識的一種手段,通過網路而獲得的愛情說到底最終還是會回歸到現實中來。雖說戀愛中的人都容易盲目且衝動,但還是要保持應有的冷靜。即使是網戀,也可以通過多方面去瞭解。即使是網戀可以通過電話、見面等方式進一步瞭解對方的情況。此外,及時與父母、朋友溝通,

避免自己陷入當局者迷的狀態也是很有必要的。雖然不可有害人之心,但是世界之大,網路虛擬,防人之心不可無,網戀有風險,談情需謹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