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男子騙姑娘補陽氣 大師開房看“身體相”要合體驅鬼

男子騙姑娘補陽氣,自稱自己是大師然後騙財又騙色。原來這名男子以看相為名,專門對年輕女子下手,騙財又騙色。男子通過微信搜索附近的人,

一上來就是主動加好友,開場白就是:上天註定我來找你。然後就鼓吹自己精通算命,算不准還不要錢。

大師隨意說一些博取對方信任後,就會請對方見面為對方看相,並做法事祈福。受害人小楠就是其一,他第二天便約“大師”到公園見面。大師自稱姓宋,開著一輛別克越野車,剃了個極短的頭髮。車上還擺著許多菩薩和佛珠等物件。看了這一身行頭,姑娘就相信了。

小姑娘曾墮過胎,大師說她“鬼氣纏身”。要和他開房,輸送陽氣。就可以調和回來。小楠一聽當即拒絕,誰知道宋某打電話來說已在酒店開好房間。有上當的女性,會在宋某的再三催促之下去酒店開房看相。身體相自然就是脫得精光。然後宋某就會立下診斷,說只有將自己的“純陽之氣”注入女孩體內,才能幫她化解陰氣,不然女孩很可能會短命。不少女性選擇了與他發生關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