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如何搭訕萌妹子?學文藝青年風趣勾搭法自然不做作

如何搭訕萌妹子?學文藝青年風趣勾搭法自然不做作

快學學老外們是如何有技巧的進行搭訕的。

而正確的解讀搭訕則也是身在海外的美女帥哥們必要懂得的技巧。

由於深處不同的文化和生活環境,身邊又會不停地接觸到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人,搭訕以及解讀搭訕就一下變得充滿挑戰和樂趣。

普通青年的搭訕方式:

1.“Have we met before?”

“我們過去在哪裡見過嗎?”

這是最經典、最保險的搭訕方式。

如果在對方回復了一個”I don’t think so。”之後就立刻轉身繼續剛才所做的事情,那就請你知趣的走開吧。

如果對方笑眯眯的回復一個模棱兩可的答案,恭喜你,你可以繼續談話了。

2.“Are you Christina/Jason?”

“你是Christina或者Johnson嗎?”

當然,你知道Ta不是Christina或者Jason,你只不過是想引起對方注意而已。

但是,這裡一定要注意名字的選擇。像一些怪異的名字例如Crystal, Amber等不要亂放,因為外國人總會把這些名字和Call-Girl聯想到一起。

3.“How do you know XX (party host’s name)?”

“你怎麼認識主人的?”

適用于朋友舉辦的家庭聚會。

但是這可能未必是搭訕,只是出於禮貌性的交談,家庭聚會上尊重主人永遠是第一位的。

4.“What are you drinking? Do you like it?”

“你在喝什麼呢?你喜歡這個口味嗎?”

通常,只要你們倆不是乖乖女、乖乖男,調酒永遠是個可以接受的搭訕話題。

5.“Are we in the same class by any chance?Professor XX right?”

“我好像在課上見過你?是XX教授的嗎?”

在學校的Party裡,這是最常見最保險的方式,而你們是不是真的在一個課上這並不要緊。

6.“Where are you from?”

“你從哪裡來?”

尤其是適用于留學生。

如果對方簡單明瞭的告訴你,這也許就意味著並不想跟你過多的交談。

而如果對方充滿暗示性的說讓你猜,這個時候你的機會就來了,你可以就準備想想下一個話題你們要討論什麼了。

文藝青年的搭訕方式:

1.“You remind me of Oscar Wilde’s famous saying: ‘You can never be over educated or over dressed.You are just right with both.’”

“我一看見你就想到了王爾德的名句:‘你的華美衣著和淵博學識,在我心裡,完美得恰到好處。’”

雖然Oscar Wild的這句名言的背景與搭訕大相徑庭,但是斷章取義之後確實還比較好用。

2.“I can resist anything except temptation。”

“我什麼都忍得了,唯獨忍不了誘惑。”

又是王爾德的話…但靠這話搭訕還是過於奇葩了,你要是沒有與之配套的氣質,還是慎用。

3.“Can you help me find this book? ”

“你能幫我找到這本書嗎?”

圖書館裡搭訕的好方式,但是提問題者也可能真的在找書,所以要是搭訕的話一般只有兩種情況:一種是這個書就在眼前根本不用找;一種就是這書”深藏不露”,八百年也不會有人碰。

4. “I like your nail color. It matches with your lips。”

“我喜歡你的指甲油顏色,

和你的嘴唇很配。”

大多數的女生對於柔聲細語的男生會有好印象,並且這比單一的誇讚姑娘的裙子或者首飾更加上了一個等級。

還有就是,這樣說的男生很有可能首先被女生當作小Gay蜜候選人,於是便會放下心理防線,與你傾心交談。之後你再輕描淡寫地說一句:“我的前女友……”

5. “What perfume are you wearing? It smells lovely and I want to get one for my sister。”

“你在用什麼香水?我想買一款給我的妹妹。”

估計姑娘都會對這個心動一下,因為當說出這句話時,男生透露了兩個資訊:第一有品位,第二會細心關照家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