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網曝喬任梁生前女友爭遺產錄音:我今天就想拿到

網曝喬任梁生前女友爭遺產錄音:我今天就想拿到

今年9月,演員喬任梁因罹患抑鬱症自殺,引發全民關注。事後,有一名叫李嘉艾的模特自稱是喬任梁生前的女友,

常在微博曬出兩人的舊照緬懷,雖然爭議不斷,但李嘉艾多次在微博發表聲明稱自己並未借此炒作。

12月28日,一位名為“幼兒園de尛鷰子”的網友在微博發佈了一篇《來自喬任梁家人的申明》,並隨文附上兩段錄音。文中她稱呼喬任梁的父親為“姑父”,疑似喬任梁的家人。

這篇文章中寫道,李嘉艾在喬任梁過世的隔天,就拿對方手機,轉了3筆錢到自己的帳戶,事後雖然刪除手機裡的記錄,但實際上交易記錄無法抹除,可以清楚查出收款方就是李嘉艾的帳戶。

而在喬任梁過世後五天,李嘉艾開始威脅喬任梁的家人要求拿錢,“你給阿梁公司的老闆洛姐打電話,要求將阿梁工作室裡所有的報酬通通匯入你的帳戶,

並表示必須在9月21號12點前收到錢,否則就向媒體爆料,還要讓22號的追思會都辦不了。” 隨後,有網友扒出疑似李嘉艾準備向媒體爆料的微信聊天記錄。

對此,爆料人憤憤不平:“全家對這樣一個嘴裡說著愛,卻屢屢做著傷害他父母、利慾薰心、滿口謊言的人不想有任何交集,

請不要再以他的名義標榜自己,也不希望這種人給我們已經離開的親人再帶來不好的紛爭。”

而在隨文附上的兩段錄音中,有一段無法收聽,而從第二段可以收聽的錄音可以得知,有一名女子帶著委屈的口氣,不斷表示“我想跟公司要這個錢,公司為什麼不給我”、“叔叔,你要站在我的立場替我考慮一下,我只有這個時候,公司才能有所顧忌,我沒有想過他們會不給我錢。”

而錄音中的另一位元男子,則在電話中則是不斷強調,想要先把兒子順順利利地送走,再幫女方爭取溝通的機會,也承諾一定會幫忙處理這件事,但被女子拒絕“他們公司不跟我交涉,但我今天就想拿到這筆錢”、“你們放棄他就是在逼我”、“不是要多要他多少錢,

我覺得200就可以,也不過分。”

對此,騰訊娛樂聯繫到了喬任梁生前的經紀人,對方表示目前已經不負責喬任梁的工作事宜,不方便回應。而李嘉艾方面也未對記者的問詢作出回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