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女友太醜我想悔婚,准岳父陪嫁費10萬

女友太醜我想悔婚,准岳父陪嫁費10萬 我在網上認識了一個女孩,一直聊了兩年都沒見過面,連照片都沒有見過。我們主要是通過語音或者電話聊天,
她一直不肯給我看照片,更是拒絕我和她視頻。為此,我倆中間有兩個月沒有任何聯繫,那時候我才剛大學畢業,要面臨著找工作的壓力,所以那兩個月不聯繫並沒有影響到我的心情。 有一天她突然打來電話說答應和我見面,但是,要我做好心裡準備,她在電話裡說自己很醜,我以為她故意那樣說,然後給我一種眼前一亮的感覺,而真正見面之後,她真的很醜,原本我內心湧動的激情,一下被她給澆滅,內心自然有一種抓狂和想要趕緊逃離的感覺。可我這個人又害怕讓別人難堪,最後還是忍著和她聊了一會。 大概聊了一個多小時,也許是她的樣子我看習慣了,覺得也沒那麼醜了,但如果要成為男女朋友,
我覺得還是有點接受不了。我們見面結束後離開,在過馬路的時候,突然有一輛車向我駛來,我來不及躲閃,眼看就要被車撞到了,是那個女孩把我向前推了一下,而她卻被車撞了,我當時嚇壞了,好在司機沒有逃逸,帶著我們去了醫院,最後經過醫院各種檢查,幸虧沒有什麼大礙,她只是擦破了皮。就這樣我懷著感恩的心和她開始了交往,能不能走到最後也不一定,我沒想太多就開始了戀愛。

女友太醜我想悔婚,准岳父陪嫁費10萬 直到在一次喝醉酒之後我們第一次發生了關係,在這之前我對她其實根本沒有興趣,但是她人特別善良,對我又非常體貼,和她在一起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安全感。也許就是她的內在美吸引了我吧,才使得我們能交往那麼久。可我卻從未帶她見過我的朋友,對於外界我也都說自己是單身,只是暫時不想找女朋友。 讓我沒想到的是,我和她都是第一次,事後她要我娶她,我心裡有一百個不同意,我家人更接受不了她這麼醜的兒媳婦。
因為家裡除了我,還有一個已經結婚的哥哥,我們弟兄兩個都很帥,不是我自誇,身邊不缺追求我的女孩,可我一個都沒看上。我哥娶回家的嫂子也是他上大學時的校花,而嫂子不僅長的漂亮,家境也特別優越,她很坦誠說嫁給我哥就是因為他人長的帥。 後來在她強烈的要求下,我就帶她回家,爸媽說只要我喜歡就行,他們的回答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我哥和嫂子又在另一個城市,直到後來我和她結婚的時候他們才趕回來。婚禮當天,我就聽到有親戚朋友在議論我老婆長的醜,還說是不是我看上她家有錢才娶的她。那天的婚禮我真的一點都不開心,還喝了很多酒,後來聽爸媽說我喝多了耍酒瘋,把屋里弄的亂七八糟。

女友太醜我想悔婚,准岳父陪嫁費10萬 到了今年年初,我實在沒辦法和老婆過下去了,每次和哥們出去玩,他們的女朋友或者老婆都那麼漂亮,而我老婆確實是真的帶不出門。也許這是主要的原因吧,婚後我倆就經常因為一些小事吵架,一和她吵架我就覺得娶了她是個大錯,
然後就向她提出了離婚,她哭著跑回了娘家。 那天我哥和嫂子也在家,我嫂子說,婚前就應該讓她幫我把把關,事情也不至於弄成這樣。我哥倒是沒說什麼,只是說離婚也行,只要我不後悔就可以。爸媽自然是向著我,每次我和她吵架,爸媽都會偏向我,在他們眼裡估計也看我老婆不順眼吧,也同意我和妻子離婚。 到了下午四點鐘左右,岳父突然來了,他先是罵了我一通,結果我嫂子看不下去了,就和岳父理論了起來,接著岳父就把我叫到一邊,從包裡拿出了十萬塊錢,說這些錢是給我們,讓我們做點生意好好過日子,不讓我們剛結婚就離,傳出去名聲不好。我嫂子問我什麼意見,我猶豫了一下,想想這麼久了,一直介意老婆的外貌,在心裡有個過不去的坎兒,還是離婚算了。 嫂子聽完我的意見之後,從臥室也拿出了十萬塊錢,連同岳父拿的十萬一起給了他,還把我岳父給趕了出去,岳父氣衝衝的回了家。我心裡竟然有些內疚,畢竟老婆沒什麼大錯,我知道離婚可能會遭來很多人的謾駡,但是和一個不愛的女人在一起生活真的很壓抑,如果說當初因為感恩而娶她是我的錯,那麼我不能讓錯誤再繼續下去,離婚,對我們來說都是最好的選擇!想想這麼久了,一直介意老婆的外貌,在心裡有個過不去的坎兒,還是離婚算了。 嫂子聽完我的意見之後,從臥室也拿出了十萬塊錢,連同岳父拿的十萬一起給了他,還把我岳父給趕了出去,岳父氣衝衝的回了家。我心裡竟然有些內疚,畢竟老婆沒什麼大錯,我知道離婚可能會遭來很多人的謾駡,但是和一個不愛的女人在一起生活真的很壓抑,如果說當初因為感恩而娶她是我的錯,那麼我不能讓錯誤再繼續下去,離婚,對我們來說都是最好的選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