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人愛女人愛到不可自拔才有的8種表現

男人愛女人愛到不可自拔才有的8種表現

表現1:跟小娘們一樣患得患失,沒有安全感。

這是因為太愛了,才會擔心這個,擔心那個,

生怕自己一個不小心就會失去你,活得比老娘們還要小心翼翼。因為他愛你,已經愛到入了骨,無法把你從骨肉中抽離出來!

表現2:一個從來不知道明天在哪裡的人,卻規劃起你跟他的未來。

現在的人多都是活一天算一天,從來不會做什麼打算。如果一個不知道自己明天在哪裡的男人,把你規劃到他的未來,說明他已經把你當成要共度一輩子的人了!

表現3:對自己“一毛不拔”,卻願意為你“揮金如土”。

表現4:愛屋及烏,把你的朋友當成自己的朋友,兩肋插刀,把你的當成自己的父母,孝順有加。

表現5:戀情一旦穩定之後,會向你提出見見雙方的父母,慢慢打算起你們的未來。

男人都是婚姻為墳墓,如果他願意把你帶去見見自己的父母,打算起結婚的事情,這就意味著男人已經愛你愛到視墳墓為樂園,願意給你一份“一生只愛一人”的樂維斯式愛情,和你一起幸福到白頭!

表現6:對你好到你身邊的朋友對你各種羡慕嫉妒恨,你們吵架的時候,你的親朋好友都站在他那邊替他說話!

表現7:一個七尺男兒,愛你愛到變成嘮嘮叨叨的老太婆,整天提醒你該吃這個菜有營養,該做這件事有利於健康。如果不是愛你,怎麼會有這般變化?

表現8:捨不得怠慢你,如果你不願意,不等到結婚那一天,絕對不會碰你,寧願委屈自己,也不願意讓你受半點委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