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女人要有野心 創造更多自我價值

現代社會是一個到處充滿競爭的年代,也是一個需要野心的年代。多元化社會競爭決定了多元化的可能與不可能。在這個沒有任何定數的世界裡,

只要是人類能研究到的領域都存在著無限多的創新和機遇。這對一個具有野心的人來說,無疑是一個創造自我價值的最好時機。

今天的女人和男人一樣可以擁有野心的權利,還可以實施野心的計畫,過上野心的生活。雖然會被別人說成是沒有女人味。但有一點不可否認,那便是人們在遠離的時候不免會產生出一絲敬意,佩服女人的豪氣,欣賞女人的風采,讚歎女人的魄力。有野心的女人都是極聰明的女人,有野心的女人都也是成功的女人。

人,必須得有野心。只有在野心的促使下,人的本性才能激發出無可預料的能量,從而改變自己的生活,為社會做出應有的貢獻。著名央視主持人楊瀾表示:“野心應該是一個你不應該達到的目標,或者說以你的能力達不到的一個目標。”一個女人若想成功,一定要有野心,否則就不易在這個社會上有所作為。

一個女人,在生活中尋求“變”的願望越大,就越有可能成功。在如今的社會中,女人是絕對不能放過任何一個能夠實現自己夢想的機會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