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姚笛疑似再當小三 什麼樣的女人會成為小三

什麼樣的女人會成為小三 小三的種類 小三的下場

小三的種類一、故作弱小型女人

雖然現在是和平年代,可是男人的英雄主義一點也沒有少,

男人都喜歡柔弱的女人,因為這樣男人可以幫她,這也可以顯示出男人很英雄的一面。所以當你的男人今天幫她做這個,明天幫她修電腦時候你得小心了。


小三的種類二、唯恐天下不亂型女人

這種女人本來是不足為道,因為她們主要是玩而已,

可怕的是男人會很享受這種感覺,所以這種女人你也必須扼殺在搖籃中。

什麼樣的女人會成為小三 小三的種類 小三的下場

小三的種類三、哥們兒型女人

雖然她表面看起來跟男人一樣,一點也不會涉及到感情的事,但時不時就打電話給你男友,

旁邊的你是不是很難受,所以這時需要你的智慧了,必要時給她介紹一個男友,這樣她就沒時間纏你男友了。


小三的種類四、文藝型女人

此類女人很愛浪漫,而且有些小資女,浪漫氣息比較重,姚笛在裸婚時代應該被文章求婚時感動了吧,

如果你的男人剛好也有一點藝術細胞,那她一定會視為“藍顏知己”,所以這種也必須清除。

小三的種類五、網路聊天型女人

網路的發達讓小學生都有QQ,更不要說年輕男女了,網路上有些女人專門就是用QQ屌凱子的,也許男友是為了打發時間,可是久而久之,難免他們不會發生一☆禁☆夜☆禁☆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