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棄嬰竟是丈夫私生 丈夫和婆婆合騙妻子欺人太甚

棄嬰竟是丈夫私生,丈夫和婆婆合騙妻子欺人太甚。橙女士一直以為自己和丈夫離婚是因為性格原因導致的,所以離婚的時候女兒留給了丈夫,

房子也沒要。婚姻期間,婆婆撿回來一個棄嬰,要求兒子兒媳收養好並視若己出。橙女士不願,後來丈夫的表現卻如獲至寶,極力勸說妻子。還偷偷把妻子的二胎准生證給這個棄嬰上了戶口,這些婆婆也知情,橙女士卻從來蒙在鼓裡。

離婚後,一次偶然的機會,橙女士知道了一個事實:丈夫黃某在10年前長期與女同事保持不正當男女關係,並且生下女孩(黃紫),這期間,該女同事和另一個男人結婚生子,因此女孩被以“棄嬰”的身份,交給了橙女士撫養。感受深深受到傷害的橙女士將丈夫告上法庭,橙女士認為,黃某及其女同事的行為深深傷害了兩個家庭。黃某不忠於婚姻,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出軌並育有孩子。

更惡劣的是黃某還夥同其家人欺騙橙女士撫養私生女長達5年之久。最後法院判決被告向原告賠償精神損害撫慰金3萬元和撫養費1.71萬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