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不滿吃麵條被掐死 因和婆婆鬥嘴被丈夫掐死

不滿吃麵條被掐死,只因和婆婆鬥嘴被丈夫掐死。在東北有老令初七一天都要吃麵條,意味著平安。因為女子王某不滿早餐是麵條中午還吃麵條,

於是和婆婆拌了幾句嘴,當晚丈夫張某回家以後,也和妻子吵了起來。一怒之下,張某竟然將妻子王某掐死。因為主動報案,張某獲輕判,處以死刑,緩期兩年執行。

張某以前做過保安,妻子是一家醫院的護士,兩人在醫院人事,交往十個月以後確認了男女朋友關係。不久王某生下了女兒,直到一年後兩人才回王某的老家登記結婚。張某稱夫妻感情還可以,雖然經常吵架但是沒有動過手。妻子和婆婆的溝通確實存在問題,兩人經常有點小毛病。前兩次王某是覺得婆婆說話不好聽,第三次因為吃麵條吵架讓妻子沒了性命。張某回家後和妻子爭吵了起來,期間張某一衝動用手摁住了王某的頸部,直到她窒息死亡。

原因還是與婆婆拌嘴惹的禍。

當時妻子也沒有反抗,張某就一直掐到妻子沒有了反應。當時張某覺得妻子和父母吵架,講道理又講不通,覺得非常的生氣。就想著一命賠一命,活著太累了。就因為妻子和婆婆鬥了下嘴,丈夫竟然出手殺死了妻子。

不但不能很好的處理母親和妻子的關係,只會讓妻子一味的忍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