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禁欲系男神什麼意思 禁欲系男神的3條標準

禁欲系男神什麼意思

禁欲系也就是所謂的看起來不近女色的男人,而禁欲系男神一詞隨著電視劇的熱播而流行起來,一般用來形容長相英俊,皮膚姣好,話少高冷的男人,看起來讓女生有種想推倒的衝動。

禁欲系男神的三大要素

1、顏值夠高

禁欲系男神顏值的最基本要求是眉目如畫、五官精緻、皮膚嫩如水、外貌清淡而高雅。如果顏值太低,那不是禁欲男,而是被迫禁欲男。比如撐起整個春晚顏值的“帥比”張震:犀利的眼神,專注的表情,散發出令人迷醉的禁欲氣息。

2、介於直男和gay之間

禁欲系男神要兼有直男的性取向和gay的品味,不像直男的粗糙,而是像gay一樣細膩不落潮流,懂保養、懂穿衣搭配、生活有品味。比如天生自帶禁欲氣質的吳亦凡:無論是穿衣打扮、還是髮型紋身,權衡於不直也不gay之間,透露出精緻優雅的貴族氣質,令人沉迷。

3、傲嬌、文藝、有內涵

禁欲系男神,話一定要少,明明擁有帥到顛倒眾生的顏值,但是他們就是高冷傲嬌到不屑一顧!比如秋褲男神李健:清華理科生,高智商,段子手,又文藝高冷,低調的作風讓你不能窺見他的真實生活。

為什麼王凱被稱為禁欲系男神

因為琅琊榜中有出色表現的男神王凱搜獲了無數少女的心,被網友封為禁欲系男神。

王凱被封為禁欲系,跟他出演的角色有關,凱凱王出演的帝王古裝劇和武俠古裝劇,前者匡正天下建功偉業,後者則劍走江湖俠骨柔腸…既有帝王貴氣又有江湖俠氣關鍵古裝扮相還那麼美,絕對的禁欲系,難怪粉絲直呼想推倒。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