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撩妹狂魔什麼意思 男神胡歌教你如何實力撩妹

撩妹狂魔是什麼意思

要理解撩妹狂魔的意思,首先要瞭解什麼是“撩妹”。撩妹是當今流行的網路用詞,意思是男性通過向女性示好以求獲取女方芳心的過程,也就是指討好女孩子、挑逗女孩子或泡妞。而“撩妹狂魔”就是撩妹的極致表現,一般就是指的很會挑逗、很有手段、很懂套路的人,輕而易舉就能令妹子們沉醉其中,不能自拔。

“撩妹狂魔”體現的不僅是撩妹手段的極品,更是外貌身材的極品,兩種極品結合在一起,就能達到撩妹狂人的巔峰,也就是所謂的撩妹狂魔。

為什麼胡歌被人稱為撩妹狂魔

關於撩妹狂魔的定義,相信大家已經清楚了,那就再來看看胡歌的條件。胡歌擁有非凡的演技、驚人的顏值、超高的智商和情商,讓女粉絲們為之癲狂,理應成為當之無愧的撩妹狂魔。

胡歌早年憑藉《仙劍奇俠傳》進入公眾的視野,當時的他青春洋溢,

顏值更是迷倒萬千少女。在《仙劍奇俠傳》中更像是本色出演,將李逍遙的灑脫、幽默、睿智、萬人迷形象發揮得淋漓精緻,惹得凍美人靈兒都為之傾心不已,這果然只有撩妹狂魔才能做到的事情。

之後的時間,胡歌在電視劇中都有不錯的表現,直到2006年8月29日時,

當時正值射雕拍攝期間,胡歌因為車禍而身體遭受重創,甚至因此而損傷到容貌。索性胡歌並沒有因為車禍而被打倒,形象和心態都恢復比預期要好很多,於07年就重新回歸了舞臺。

重回舞臺的胡歌多了幾分男人的成熟和淡定,參演的電視劇形象,更是從一位進擊中的撩妹狂魔,晉升到了百毒不侵的撩妹狂魔。在2015年拍攝的電視劇一度使他達到人氣的頂峰,《偽裝者》《琅琊榜》中睿智、果敢的出色表現不知有俘獲了多少女粉絲的心,簡直是老少通吃的節奏!自此,胡歌再次成為了無數女粉絲心中的撩妹狂魔。

近期播出的《旋風十一人》中,胡歌同樣擁有不錯的表現,此次胡歌化身成為中學足球教練,其中卻與江疏影間接展開了一段帥氣怪大叔魅力撩倒實習美女老師故事。據說,兩人還假戲成真,在現實中,江疏影還真被胡歌給撩倒了,兩人雖然最後以分手而告終,但不得不承認胡歌年過35,卻依舊魅力難擋的事實。

撩妹一詞雖然是因為《太陽的後裔》而竄紅,胡歌像是緊接著宋鐘基新晉的撩妹男神,

但事實是胡歌早已經在這之前將撩妹技能身先士卒,不過比起老牌男神的稱呼,我想網友們更樂意叫他新晉撩妹男神吧!

網友曝出胡歌寫真,胡歌被正式封為撩妹狂魔

胡歌正式被網友封為撩妹狂魔,是源于網友曝出的一組胡歌照片,

胡歌換下“梅長蘇”的厚重古裝,換穿一身牛仔休閒風,梳著劉海,清秀的臉龐刻意留一些胡渣,增添熟男風采。他的手總是不經意的撥開發,坐在樓梯間時,握拳靠近自己的嘴邊,或是走道明亮窗邊,低頭輕開一扇窗,每一張若有所思的表情都超級帶電,手的動作簡直撩動女孩子的心弦,立刻被網友們封為“撩妹狂魔”。很多網友也紛紛曝出胡歌的帥照,讓眾多人直呼受不了!

“撩妹狂魔”顯然成為了一種褒義的成分,強調的是給女生帶來一種欲罷不能的感覺,胡歌被稱為撩妹狂魔顯得當之無愧。當然也真心祝願胡歌能夠繼續在影視上發光發熱,順應廣大粉絲的心願,為大家帶來好的影視作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