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經典語錄:不敢看你的動態,害怕你有了新歡

經典語錄:不敢看你的動態,害怕你有了新歡

1、你總覺得你放不下一個人,那未必是愛,那只是執著與回憶。

2、不敢看你的動態,害怕你有了新歡。

3、我是你一顆糖就能收買的女孩,也會你十座金山都換不回的姑娘。

4、最難過的,莫過於當你遇上一個特別的人,卻明白永遠不可能在一起,或遲或早,你不得不放棄。真心喜歡過的人是沒法做朋友的,哪怕再多看幾眼,都還是想擁有。我從未放棄過愛你,只是從濃烈變得悄無聲息。

5、我這輩子做過最對的事情就是遇見你,但從此以後,你和你的聲色犬馬,我和我的各安天涯。

6、有時候反而覺得一群人在一起太過嘈雜,太累,要遷就別人,要融入氛圍。越長大越孤單,越長大越不想說話,越不知道該如何表達自己的情緒。想對自己好一點兒,就想由著性子來,不想說話就可以不說話,不想笑就可以不笑。不用活躍氣氛,也不用擔心自己的小情緒影響到別人。

7、你沒有錯,只是沒有愛我很久只是沒有為我停留只是愛的不是時候只是沒有陪我到最後。

8、你才二十幾歲,就擔心這輩子再也遇不到喜歡的人了。餘生很長,何必慌張。

9、給自己一個方向,不求地老天荒。給自己一個信仰,不必一路慌張。心安神定,由弱而強。

10、禮貌源於陌生,胡鬧全因依賴。

11、我們都是戲子,在別人的故事裡流著自己的眼淚。

12、起初,

我們揣著糊塗裝明白。後來,我們揣著明白裝糊塗。並不是我們願意活得不明不白。只是,好多事情,一用力,就會拆穿,一拆穿,就會失去。成人的世界,總是這麼脆弱。

13、百毒不侵的女漢子,哪個以前不是心軟成病。

14、不知道是越來越獨立,還是越來越心虛,走了這麼久,發現唯一靠得住的還是自己。現在我就想幹一件事,學會一個人生活,不論身邊是否有人疼愛。做好自己該做的,有愛或無愛,都安然對待。

15、越親近的人,越不知道底線在哪裡。我們肆意開過火的玩笑,揭最深的傷疤,以為這才是真正相愛的證據,卻忘了感情也有一個帳戶,也需要儲蓄。所不同的是,餘額歸零的時候並不意味著重新開始,而是永遠結束。

16、一個人在你面前開心,

但關起門來他未必開心。沒有誰活得特別輕易,你可以不理解別人,但請尊重別人。

17、你終究會明白,要走的人留不住,裝睡的人叫不醒,不愛你的人你永遠感動不了。

18、從今天開始,做個難相處的人,盡情盡興地給討厭的人甩臉子,光明正大給喜歡的人說情話,情願少活幾年,只想痛快一點。

19、不是所有人單身都代表是可撩狀態,有些人只想安安靜靜讀幾年書然後發財。

20、有的人,遇見一次就是一生。有的人,離開一次就是永別。如果離別總要到來,那就趁還在一起時認真相愛。

經典語錄:優秀是鋒芒,卓越是內斂

1、謙卑的心是宛如野草小花的心,不取笑外面的世界,也不在意世界的嘲諷。——林清玄《心的菩提》

2、每個人都在尋找人生裡對的那個人,

但卻沒有人試著成為對的那個人。

3、我們人生的每一個階段,能影響多少人,就影響多少人,哪怕只能影響一個人,也好過不影響。——羅永浩《生命不息,折騰不止》

4、優秀是鋒芒,卓越是內斂。

5、活著不是要抗爭什麼,而是要一點點認識到自我的虛妄和幻想,認真、坦然地對待現實跌落地真相。——談笑靜《我們·愛別離》

6、既然人生本沒有既定的意義,人便有了自由去定義自己的人生。

7、一個人身上越是蘊含異性的特質,在人性上就越是豐富和完整。

8、內心越是豐盈,生活越是素簡。

9、千萬不要輕易妥協,妥協只是看起來省力了。但只要你退一步,哪怕是小小的一步,你就很難再有心氣兒往前邁進了。

10、優秀是閃耀自己,卓越卻是兼顧他人。

11、男人擊倒女人,往往是溫柔細膩多情處。女人醉倒男人,往往是豪邁俠義剛烈時。

12、人的行為出於下列七因之一:機會、本性、強制、習慣、理性、希望、熱情。——亞里斯多德《修辭學》

13、在命運的網裡,人們的努力是不一定有怎樣多的成效如所預期。可是這命運觀又和自然派的命運論有些不同。這命運觀裡很含著奮鬥不懈的精神。——茅盾《茅盾全集》

14、人本來是雌雄同體,終其一生,我們都在尋找缺失的那一半。——柏拉圖

15、心有猛虎,細嗅薔薇。

16、外在形式越簡單的東西,智慧含量越高,因為它已經不再依賴形式了,必須依靠智慧。

17、人間最有味的,就是這清淡的歡愉。生活簡單就迷人,人心簡單就是幸福。

18、婚姻有助於性別的進化,讓彼此都找到了人性缺失的那一部分,

從而心靈相傾,習慣趨同,表情相似。

19、每塊木頭的可以成為一尊佛,只要去掉多餘的部分。

20、愛情源於生活,甚至會高於生活,但是脫離了生活,就只能是一種幻想。——不經語《彼愛無岸》

21、我們無法時時刻刻堅強, 常常,我們得習慣如何在軟弱中拙劣的活下去。 努力不被發現眼淚, 然後珍惜每一個有機會看見你痛苦的人。——九把刀《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