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就你這樣,活該沒有女朋友。

換句話說,哪個姑娘能喜歡你,簡直腦子進水了。

1

不知道你們生活裏有沒有遇到這樣的人,總是抱怨自己單身,但一看自己朋友秀恩愛,

就開始找著各種藉口標榜單身自由。

生活裏從來都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嘴上說著我要求不高,其實心裏看誰都不順眼,要麼嫌女孩兒身材不夠妖嬈,要麼嫌女孩兒低能無腦,就是從來不好好想想,自己到底哪里不好。

昨天我和維維一起吃飯,維維帶了她的一個男生朋友,維維給他介紹我的時候說了一句,上戲畢業的情感博主,然後便有了下麵的對話:

他先是用驚訝的眼神看著我,然後來了一句:“你是上戲的,就是陳赫、胡歌、林更新的那個上戲嗎?”

我先是愣住了,然後點了點頭,因為不明白他為什麼如此驚訝,是我長得不行,還是才華不行。(擦汗)

維維說,他整天跟我嚷嚷自己找不到女朋友,你給他介紹介紹吧。

我本來心裏想著,如果是女生著急還可以理解,畢竟年輕就那麼幾年,但男生這麼著急是幾個意思,但想歸想,我還是笑著問了他,你喜歡什麼樣的啊。

他給我看了幾張手機裏的照片,告訴我顏值就照著這樣的標準,在這允許我用一句話概括他手機裏的圖片:整容臉加二十八線野模。(你們自行想像)

我當時就笑了說,這類型的女孩兒我真不認識,我圈子裏沒有符合你這種標準的,他先是不相信我說的話,然後給我看了他前女友的照片。

我問他為什麼分了,他告訴我,她只喜歡我的錢。

聽了半天我才知道,他家裏條件不錯,在自家的公司上班,閒職一個,整天不是開車遛彎就是出入各大商場,我跟他說,你想找這個類型的姑娘,

她只能看上你的錢。

當時維維給她看了一張很清純的妹子的照片,他說,這也太純了,本人肯定很土吧。

我當時就呵呵了,真想給他一拳,誰告訴你清純就是土,又是誰告訴你打的滿臉玻尿酸坦胸露乳就是洋氣?

就你這樣,真是活該沒有女朋友,既渴望大尺度,又惦記小清新,你以為這世界都是你的麼。

2

說到這突然想起有一次我和幾個朋友去KTV玩,幾個男生在一起討論,找女朋友的問題。

聊著聊著,有個朋友問我,你會做飯嗎,我說,我會做番茄炒蛋。

他當時就笑了,二十多歲就會做這一個菜,你還想找男朋友嗎?

我不是那種輕易翻臉的人,因為覺得和這種雙商捉急的人沒必要,但我想說,二十多歲會做一個菜怎麼了,每個人的興趣點都不同,

我只是把更多的時間用在了我喜歡的事情上,比如看書,比如健身,比如游泳,再比如日更公號。

當你專注做一件事情的時候,你的全部熱情都會傾注在它的上面,你會發現時間是有限的,如果你在其他事情上投放了精力,那必然在你想做的事情上就會減少一些精力,這是必然的。

讓我覺得最奇葩的是,他和旁邊的朋友說,這女孩兒啊,不回家相夫教子,好好做飯,我們找她幹什麼。

我翻了他一個白眼,當時正好手裏拿著麥克風,沒忍住問了一句,你是直男癌晚期患者吧。

你知不知道,現在有能力的女孩兒看中的真不是你的車,你的房,錢她們可以自己賺,甚至比你賺得還多,你給她愛就夠了。

像你這種自己賺得不多,

還如此大男子主義,我只想說你真的很給這個時代丟臉,好麼。

幸好你沒有女朋友,抱著這樣的觀點,我祝你打一輩子光棍兒。

3

很多人總覺得自己找不到女朋友,是因為緣分沒到,或者圈子太小。

不否定會有這方面的原因,但我想告訴那些直男癌晚期患者,如果你覺得女朋友娶回家只是給你洗衣服做飯生小孩的,那你真的不適合戀愛。

別再找朋友訴苦,說自己沒有女朋友了,更別找朋友或者朋友的朋友給你介紹女朋友,你的這些觀點,就足夠為難人家了。

你知道從你嘴裏說出的那些大男子主義的話,在我們女生眼裏有多可笑嗎。

我之前寫過《女朋友是用來哄的。》,其實有時候女孩兒都很傻,你只要把她哄好了,

那些事情她們都會努力去做到,而不是你站出來頤指氣使,覺得處處都是理所當然。

說了這麼多,最後只想奉勸一下直男癌晚期患者,千萬別在聚會的時候或者在女孩兒面前說這樣的話了,你的觀點不能證明你有多牛逼,只能在你大放厥詞的時候,滿臉寫著low爆了。

然後讓別人聽完只想說一句,就你這樣,沒有女朋友就對了,活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