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沒有女朋友怎麼辦呢 教你8招輕鬆告別單身

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她,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

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所以,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別指望別人施捨給你!再補充一句,我覺得主動點兒挺好的,因為你的目標是你自己真心喜歡的,女孩子往往被動,被動的只能選擇接受和拒絕,所以我寧願主動出擊,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1朋友聚會

參加朋友聚會接觸不同的人,通過這些環境你可以認識很多單身的女生,

沒有女朋友就不要想著一天宅在家裡了。

2學習培訓

參加培訓學習,可以提高自我修養,還可以結識到和自己志同道合的姑娘。然後通過培訓學習的相處,交流,不但有了共同話題,還製造了很多獨處機會。

3外出旅遊

可以約幾個小夥伴,男男女女一起去旅遊,在旅遊的過程中互相瞭解,加深印象。

4聯繫方式24小時暢通

手機24小時開機,微信、QQ、陌陌、朋友圈、qq空間等所有的通訊社交圈子,隨時關注朋友動態,經常回復他們發的心情。

5工作努力

在工作中認真負責,有上進心,因為事業是男人最吸引女人的地方,你可以沒有一份好的工作,但是你必須有一顆積極向上的心,並且在工作中表現優秀。

6待人和善

你要找一個一生的伴侶,相信沒有人會願意嫁給一個脾氣很糟糕,對人刻薄的男人吧!

7衣著整潔

衣著整潔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品味,男人可以隨便一點,但是也不能太隨便,著裝整潔,不邋遢,給人一種清爽的感覺。

8有愛心

女孩子最喜歡有愛心的男人,粗中有細的男人才能打動女人,給女人安全感。喜歡小朋友,幫女孩子照顧寵物等。

我認為男人的最大魅力在於事業有成,年輕人工作時間不長談不上“有成”,這時候你就要讓MM覺得你是個有上進心的人。別的可以胡說八道,但這個問題不能含糊,

你一定要告訴MM,你對未來充滿信心,你不滿足於現狀,並且你已經有了長遠的計畫,總之你的未來不是夢。

要顯得有信心、有責任心 不要像個小孩子,女孩子都很懶希望能找個依靠,你要拿出自己的信心和責任心來。 有一個錯的選擇總比沒有選擇要好的多。

不要太正經,但也不要太隨便 該正經的地方就正經,該調侃的的時候就調侃。 女孩子都喜歡有點玩世不恭的男人,所以別顯得對什麼都特別在意,那樣太呆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