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你說,不愛了。

1

“他嫌棄我長得不好看是吧。”

“是因為我長得不好看,所以她從來不帶我去見他的朋友,也從來不回在大街上光明正大的挽起我的手。

是這樣沒錯吧。”

當我在遲疑的時候,她有過來問了我一遍

跟所有人一樣,朋友的這一次分手也是最直白理由,最敷衍的理由

我不愛了

說不清,講不明,何為不愛了。

我也似乎找不到任何理由去安慰她,不知道她錯在哪里,也不懂為什麼就不愛了

還記得以前,我們守著執念,跟別人下承諾,你老了我還喜歡你,無論怎麼樣咱們都合適。

所謂對的人,我們都不怕錯的愛到了一起。

2

想起以前自己分手的時候,女朋友打電話過來,支支吾吾半天。那時候我還一個勁的只是以為她不開心。

後來比較激進,我察覺到了不對的地方,我問她:你是不是不想跟我在一塊了。電話那頭始終沒有聲音,所以我又問了一遍。

終於,我還是等到我預料到的答案,她小聲的“恩”的那一聲,現在想起來還是會感到力不從心。

我一再追問,也問不到底,理由好像很深,深到不見底,所以她用了不愛了簡單一筆帶過。

在我看來,所有的分手都是一個長期的預謀,絕不是一瞬間就能決定的事情。

有沒有發現,

早在一開始,你老是在問,寶貝,為什麼你最近總是不理我了。為什麼叫你的事情你還沒有做呢。

你得到的回到只會是,”沒有啊,最近累”或者“壓力很大”然後還叮囑你“不要亂想”

是啊,我們都被“騙”了那麼久,也或許是我們自己在騙自己,所有的一切我們只是眯著眼來看

越是果斷的分手越顯得藕斷絲連,能夠計畫的分手,那大抵也是真的累了。

3

以前悲傷吧,總愛弄得人盡皆知。現在成熟了,也明白什麼叫做不動聲色

人呢,也沒有那麼複雜

愛的時候就是愛,不愛的時候那也是真的不愛了

算是懂得了一句話,最傷人的是我在準備和他的未來,而這個人卻時刻準備著以各種方式和你分手。既然不愛了,那就斷了吧。

她知道她對你的態度變了。

她知道你在意她多過太在意你。

她知道她發的朋友圈你在看。

她知道那會傷害你,但她義無反顧。

4

分手之後,求你們忍住。

想法念頭,或許有的只是一時的,我想也是堆積了太多的失望才邁出的那一步。世界上有誰不希望感情事一輩子的,

永遠的,誰也不想和這個字有過節。

現實總有那麼多無可奈何在干擾著,我們也不小了,不都是在認真談戀愛嗎。

不要再去問為什麼了,一來傷自己,二來傷到對方。就這樣一別兩寬不都挺好的嗎?

知道不愛的意思麼,那就是不管你在哪里說什麼做什麼,哪怕你不說話,你都是錯的。

什麼叫不愛了,大概就是以前我稍微一點不吃飯,你就會趕緊跑過來把我拉下去吃飯,現在呢,只會叮囑說,快去吃飯啦

這種落差,實在好抱歉,我也接受不了,謝謝你的坦白,說你不愛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