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舍得這樣對你,就是不愛了,放手要趁早

愛,是掩飾不住的,捂住嘴巴,眼睛會放光;嘴巴不講,行為舉止不會騙人。

愛,就會情不自禁地去靠近,不由自主地想去關心,無法控制的去心疼,

想要去愛護。

愛,是快樂的,是踏實的,是有動力的,是積極向上的。

不愛,當然不會有關心,不會有心疼,更不會想要主動靠近。

不管是戀愛時,還是婚姻里,堅守一份感情是要有原則和底線的,女人可以為了愛情和婚姻忍受一些生活的為難,感情出了問題修修補補繼續愛,生活出了問題忍忍讓讓繼續過。

但是,如果你一次次的退讓得不到男人的感知,一次次的忍讓無法獲得男人的理解,所有的付出和期盼都被冷漠的無視,你就要給自己一個清醒的警示。

要知道,你的喊聲,永遠叫不醒一個裝睡的人;你的付出,也永遠不會被不愛你的人用心感知;你的愛,更不會感動一個不愛你的人。

所以,女人在婚姻里一定要活得清醒一點,

理智一點,如果男人舍得這樣對你,就是心里沒有你,也不愛你。

舍得不給你花錢。

舍得在婚姻里不給你花錢的男人,一定不是真愛,也許愛你的男人可能給不了你大富大貴,但是絕對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滿足你最基本的需求。

新時代的女人,

在經濟上基本都可以獨立養活自己,所以總會有女人傲嬌地宣稱:面包我有,房子我有,我只要愛情。

然而在婚姻里,不是靠著一份虛無的感情就可以過日子的,而是需要柴米油鹽來維持生活,以及生孩子,養孩子,教育孩子的花費,都不是一個普通女人可以獨立扛起來的。

婚姻里,到處是生活,到處是花錢的地方,即便你很節省,也會覺著錢總是不夠花,所以普通的女人不可能不依靠男人來養家,如果在生活上,男人舍得不給你花錢,不幫你分擔家庭的重擔,讓你的日子過得很累很苦很狼狽,那么這個男人就是不愛你。

記住,男人的錢在哪里,他的愛就在哪里。一個在自己能力范圍之內,舍得盡可能多地為你花錢的男人,

哪怕嘴上從未說過愛你,但實際上真的很愛你。

舍得動手打你。

婚姻里,夫妻吵架是生活里不可以逃避的事情,有的人吵吵鬧鬧也就過去了,而有些人吵著吵著就打起來了。

其實,動手打人,不只是對身體的傷害,更是對精神上的傷害,女人總是很心軟,

總是懷著幻想等待男人在懺悔中改變,期待他溫柔對待自己,結果往往只會換來更深的傷害。

舍得在生活中,因為一點小事,對你大吼大叫,動手打你的男人,事后哪怕對你多好,多么誠懇的道歉,也是不愛你的。

真愛,是一種心疼,如若真心愛你,疼你都來不及呢,怎么可能舍得動手去傷害你的,就算男人的性格急躁,沖動,但是因為不想讓你受傷害,他也會讓自己控制住脾氣,更不會動手傷害你。

舍得對你挑三挑四。

男人愛你時,就會有情人眼里出完人的癡迷,你在他心里就是最美,你做什么都是對的,你穿什么都是漂亮的,舍不得說你的不好,舍不得挑剔你。

當男人不愛你了,就會很是舍得嫌棄你,挑剔你,嫌棄你的吃飯穿衣,挑剔你的日常生活,你燒的飯不好吃,你走路的姿勢不淑女,你的衣品太低,你的家務做得太勤快……

對你的付出視而不見,心里完全不在意你的感受,不在乎你的情感,跟這樣的男人呆久了,你就會失去了自信,迷失了自我。

正如張愛玲說:當一個男人不再愛一個女人,她哭鬧是錯,靜默也是錯,活著呼吸是錯,死了更是錯。

舍得,對你這樣挑剔的男人,絕對不會有愛情可言的。

一個男人,值不值得托付終生,要看他對你舍得什么,不舍得什么,如果男人舍得不給你花錢,舍得動手打你,舍得一直挑剔你,那么你就要好好掂量一下這份感情,繼續還是結束。

如果,男人舍不得讓你委屈,舍不得讓你流淚,舍不得讓你獨自撐起家庭的重擔,為你擔心,為你解憂,那就是你的幸福,好好珍惜。

她哭鬧是錯,靜默也是錯,活著呼吸是錯,死了更是錯。

舍得,對你這樣挑剔的男人,絕對不會有愛情可言的。

一個男人,值不值得托付終生,要看他對你舍得什么,不舍得什么,如果男人舍得不給你花錢,舍得動手打你,舍得一直挑剔你,那么你就要好好掂量一下這份感情,繼續還是結束。

如果,男人舍不得讓你委屈,舍不得讓你流淚,舍不得讓你獨自撐起家庭的重擔,為你擔心,為你解憂,那就是你的幸福,好好珍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