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女人突然變懂事,就是不愛了!(真人實例)

1361

前幾天,大學同學得意洋洋的跟我們炫耀:

女朋友突然大轉性,上街不用他陪逛,不用他每天打卡發消息問候,不亂髮脾氣,也不像以前那麼愛冷戰了,通常不說話,幾天之後默默就自己變得心平氣和……甚至感冒掛吊瓶都自己去。

變得好聽話,好乖,好獨立,好不纏人!

我當時聽了只覺得:好像要完!

果然,就在今天,同學找我喝酒訴苦,說女友突然提出分手,並且完全沒有給他任何機會,甚至連一句多餘的話都沒有,把行李打包迅速走人。

我歎了口氣:通常女人決絕的轉身離開,都是在百般隱忍,萬般傷心之後,對你的那顆真心,被密密麻麻的失望給蠶食乾淨,這才看起來走的如此灑脫。

你以為的變乖,懂事,其實只是她無聲的抗拒,疏遠。

 

每個女人內心裏,都住著一只愛撒嬌的貓兒。

她讓你背她走路,其實不是她累,只不過是想靠在你寬闊的背上。

她在上司那裏受了氣回家孩子般放聲大哭, 不是她幼稚情商低,是她想毫不掩飾的釋放自己的情緒,得到愛人毫無理由的支持與安慰。

她黏著你笑嘻嘻說要你陪她玩,陪她一起做飯,陪她看電視劇聊八卦,其實是想跟心上人一起互動,體會更甜蜜的親密關係。

而你呢?嫌她幼稚,嫌她黏人,嫌她脆弱,嫌她“嬌氣不懂事”!

女人的懂事,體現在職場上瀟灑幹練遊刃有餘,還不夠麼?回家了還不能跟自己男人撒個嬌,賣個萌,討個寵溺和關心麼?

要是不能,那麼錢自己能賺,車自己會開,一堆閨蜜也能陪聊,要男人幹嘛?

再後來,她開始沉默了,“獨立”了,她沒了小脾氣不再任性,面對你偶爾的“嫌棄”,她哈哈一笑,轉身自己玩手機去,她開始獨自聽演唱會,逛街,約閨蜜喝茶,跟友人交流職場經驗……

總之,原本黏著你做的一切,她都開始收回,你變得“自由時間空間”越來越多。

剛開始,你開心,你覺得你終於馴服了這個女人,她覺悟了你解放了。

再後來,你覺得有一點點,那麼一點點不對勁,怎麼她連笑都懶得對你笑了?

到最後,她對你禮貌客氣疏離說再見,你才明白,原來她已經撿起來從前在你面前,卸下的所有偽裝與盔甲,收回所有的撒嬌與依賴,她在你面前,終於和在任何一個“熟人”面前一樣,獨立,從容,淡定。

 

她已經積攢了足夠多的心灰意冷,此刻,哪怕是你再絕望,恐怕她也會無動於衷了。

一腔熱血已化成灰,為時已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