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什麼樣的人容易離婚?不愛笑的人是其中一種

不愛笑的人更易離婚

通過外表能不能預測未來婚姻是否成功呢?這個問題受到多數人的質疑,尤其是那些目前婚姻幸福,

或是正處在熱戀中的情侶更可能對此嗤之以鼻。

為此,美國德波大學研究人員發現,與婚姻狀況對比,10%經常開懷大笑的志願者無人離婚,而最不愛笑的10%的志願者中,近25%有離婚經歷。

研究人員調查了一些55 歲以上的志願者,請他們提供了兒時的照片。分析發現,

照相時“開懷大笑”的孩子,長大後僅有11%的人離婚,而“愁眉苦臉”的人離婚率達到31%。研究證明,拍照時不苟言笑的人,其婚姻破裂的可能性比喜歡笑的人高5 倍。

從某種程度上說,笑容意味著積極向上的人生態度,而喜歡開懷大笑的人容易吸引同類。兩個同樣開朗和樂觀的人生活在一起,婚姻的品質可能更高,婚姻的持續時間也會更長。

另外,拍照時按攝影師要求漏出微笑更多的人,其性格可能更順從、更樂觀。這種夫妻的摩擦會更少,也更願意嘗試著解決戀愛及婚姻生活中出現的問題。而且,樂觀的性格使得他們朋友較多,當他們的婚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