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未婚妻和女朋友的區別 8點對比教你弄清兩者差別

未婚妻和女朋友有區別嗎

什麼叫未婚妻,未婚妻是指已經訂婚卻還結婚的妻子。什麼是女朋友,女朋友可以包含未婚妻,也可以指普通的戀愛關係,也可以用來做女性普通朋友的簡稱。但在具體生活中來說,未婚妻的關係密切度要高於女朋友,可以理解為從女朋友晉升到未婚妻,或者說未婚妻是女朋友的最高關係。關於未婚妻和女朋友的具體區別,這就來瞭解一下吧!

未婚妻和女朋友的具體區別

1、訂婚了叫未婚妻,沒訂婚叫女朋友。

2、女朋友是談戀愛時,要結婚了就叫未婚妻。

3、女朋友是確定戀愛關係,沒打算或決定結婚的,未婚妻是戀愛到一定程度決定結婚的。

4、前者如果分手不會帶動雙方家庭,後者如果分手會影響雙方家庭,並相當影響自己。

5、女朋友泛指女性朋友,可以有很多個,而未婚妻只能有一個。

6、未婚妻一般是經過了一個儀式,得到了長輩的認可和祝福,而女朋友可能連家長都沒見過呢。

7、未婚妻基本上是定下來咯當然是得到雙方家人都同意、默認了的,親人.朋友都知道了,當然離得遠的那種就難講了,只差辦婚禮和手續了咯。在大家心裡都認為不會再有什麼改變了的,

有的地方還得訂婚的,那才叫未婚妻!

8、女朋友這個變數就蠻大了咯,好多一般都是先不告訴家裡人的,更不說家人的認可,當然有一部分也帶回家了,但是雙方都還是觀望狀態,不想把什麼都定來,還需再觀察,也不敢確實就是取這個女人當老婆唄!未婚妻就是將要成為老婆的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