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平安夜和女朋友怎麼過更有意義 “八大派”浪漫攻略

平安夜,聖誕前夕最激動最快樂的夜晚,也是所有情侶都期待的夜晚。在這個夜晚浪漫的氣息彌漫著世界各地,你是不是早就準備好了,
要給您的女朋友一個什麼樣的平安夜了呢?如果你還沒有準備好,或者不知道該怎樣製造浪漫。聖誕還有其他重要節日一樣,被情侶們過成了情人節。本來就是嘛,情侶是不放過任何一個表達愛意的機會的,許多愛撒嬌辦嗲的女孩子早早就給男友出了難題,今年耶誕節送什麼禮物給我?普通的我可不要。男友就要挖空心思搜尋聖誕禮物了。同樣女友也要照顧好男朋友哦,不能一味的考慮自己,也要琢磨送什麼禮物了。看來愛不僅僅是甜蜜,也有些幸福的小折磨呢。
情侶如何浪漫過平安夜送禮就送:聖誕老人 、卡通公仔、爆笑娃娃、浪漫滿屋或Kiss!可愛的玩偶、 小熊吊墜 、LOMO風格的飾物、 包裝漂亮的糖果、 造型獨特的相框;手機、遊戲機、播放機還是數碼相機。
柔軟的羊毛帽+可愛的圍巾會讓她感到溫暖, 感到你一直在她身邊。
聽歌就聽:適合冬季和耶誕節聽的流行歌曲 例如 :《平安夜》《友情聖誕》《鈴兒響叮噹》《雪》 《雪夜狂想曲》 這類的歌。

對你喜歡的女孩子來說,一年當中有三個節日是最重要的,
就是情人節、她的生日和平安夜。如何度過如此浪漫而又溫馨的時刻呢?浪漫派
用煙花在雪地裡放一圈或組成圖形或字,然後與她在中心仰望這片燦爛!
現實派
家庭燒烤和紅白葡萄酒—順便…………買條金魚送給她吧,挑個漂亮的魚缸。
求愛派
花20塊錢,買20個氫氣球,把家的屋頂全部飄滿,然後,再買幾個彩燈,吊在氣球下邊,有點節日氛圍,再就是買些女友愛吃的小零食,等女友回來關了燈,只開幾個彩燈,來個浪漫大餐,然後給她說愛的宣言。

節約派留在家裡,打開音樂,大放節日歌,如果有紅酒就倒兩杯,沒有就用白開水,互相舉杯慶祝,祝對方快樂健康。
體貼派
我會買她最想要的東西。
傳統派
買三朵玫瑰送給她,一起去吃頓好吃的。
孝順派
拿出50元,跟她一起給自己和她母親買一些她們最愛吃的東西,各自提回家,出來後,再買兩張電影票,買點零食。看完、吃完各自回家,心裡也踏實。
紀念派
拍照,是一定要的,自己買菜在家做飯,很溫馨,可以相擁到外面去感受一下平安夜的氣氛…………總之只要兩個人在一起,
怎麼樣過都是幸福快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