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真心對真心 婆媳親上親

真心對真心 婆媳親上親

自從嫁到老公家後,我和婆婆的關係越來越像親母女了,連我親媽都開始有點嫉妒了。

我婆婆是個很賢慧的女人,

我嫁過去的第二天,她便把叫到她屋裡,神神秘秘地從大衣櫃裡找出來一個小木匣,鄭鄭重重地交到我的手裡,說,這可是我們老祝家的傳家寶啊,我現在交給你來保管。我見她那麼嚴肅,一絲也不敢怠慢,小心翼翼地把木匣打開,裡面放著的是一塊完美無瑕的碧玉。東西那麼貴重,我不敢要,要還給婆婆。婆婆堅決地說,這是他們的規矩,這是她婆婆給她的,所以我必須拿著。不得已,我只好收下。從那時起,我就覺得婆婆對我毫無私心,真的把我當成了自家人。

有次,老公喝醉酒回到家,被我數落了幾句,他竟然惱羞成怒打了我一下。我當即淚奔,收拾了衣物要回娘家。當時,婆婆好說歹說地挽留我,但我什麼時候受過那氣啊,

還是毅然決然地回去了。第二天,老公知道自己錯了,給我打電話道歉,我把他拉黑了。他又來我家道歉,被社區保安給轟走了。沒法,他就站在社區門口,傻傻地等著我。到了傍晚,婆婆也來了,陪著她兒子站在社區門前。這像什麼話啊,我媽把婆婆請來家。婆婆來後,要替她兒子道歉,希望我能原諒他。其實,我知道老公那麼真誠地做這一切,應該知道錯了,但是我還是氣不過。既然婆婆都替他求情了,我只好順著臺階下了。

都說婆媳難相處,但我婆婆從不為難我。有一次我的腰間盤突出犯了,疼得下不了床,婆婆忙前忙後地伺候我,更讓我感動的是還專門討來土方膏藥,給我貼服。看著一個年近花甲的老人跑來奔去,我於心不忍,真心被婆婆的愛感動了。

母親節那天,我給媽媽和婆婆一人買了一幅手鐲。而婆婆非要也送我一件禮物,因為我也要快成為母親了,算是獎勵犒勞吧。她領我走進皮草店,給我買了一件皮草,花了兩千大洋,可把我心疼壞了,但婆婆連眼皮都沒眨。

可知道,婆婆一個月的退休金才一千多,她平時省吃儉用,卻對我那麼好,當時我的眼眶就濕潤了。

婆婆常對我說,他兒子娶了我,是那傻小子的福,也是他們老祝家的福。我卻想對她說,有您這麼一個好婆婆,也是我前輩子修來的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