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如何處理婆媳關係 媳婦應真心對待

婆媳如何相處 婆媳關係如何相處

我愛我老公,可是我對農村婆婆有偏見,那是因為第一次回婆家過春節惹得禍,我以為會很熱鬧,

但我第一次去婆家過春節時連口熱飯都沒吃上,原因是婆婆跟她的兒子女兒們出去玩了。


我想說我也跟她們一起出去拜年吧,可是婆婆說哪有女人去的份,應酬的事讓男人做,我在家裡足足呆了六天,實在受不了了,我一個人跟出去玩了,

婆婆為此很生氣。

所以我跟婆婆的關係有些僵,前不久婆婆來我家了,哪知第二天接到老公的電話,說是媽被車撞了在醫院。我心裡那個煩啊,婆婆怎麼剛來就出事了。我馬上跟老公說我正忙著呢。

婆媳如何相處 婆媳關係如何相處

老公說你姐姐都去了,

我瞬間才知道是我的親媽,當我沖到病房時,卻看見我婆婆在安慰我媽,要知道做老師的媽媽一直有點看不起我這個鄉下的婆婆,她們竟然能手把手的談心,我真有點意外。


我媽見我來了,說給你婆婆削個蘋果,我有些不好意思,但還是照做了,

婆婆拿著蘋果說這是我媳婦七年來第一次削的,我好高興,我聽了即慚愧又感動。

慢慢的我發現了婆婆的好,婆婆每天把家裡打掃的乾乾淨淨,想一想一個那麼大年齡的老人努力的幫我們,做為媳婦的我還要怎麼樣啊,只能加倍對她好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