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相處八年婆媳親如母女

相處八年婆媳親如母女

婆婆悉心照顧我坐月子

依稀記得2009年的春節前一天,風吹冷雨,我們的孩子出生了,在老家的婆婆聽到喜訊後,

不顧天氣寒冷,拎著她親自為我坐月子養的雞風塵僕僕地趕到醫院照顧我跟孩子。

整個月子裡,我被照料得無微不至,除了吃、喝、睡,婆婆捨不得讓我做任何事,時刻不忘囑咐我多休息,生怕我落下月子病,甚至孩子半夜醒來都捨不得叫我起來餵奶,都是她自己輕手輕腳地泡奶粉、換尿布。月子結束,我胖了一圈,而原本瘦小的婆婆卻因操勞顯得更瘦弱了。

婆婆生病我心急如焚

孩子漸漸長大,有著高血壓的婆婆卻在今年春天的一天,腦部出血病倒了,我跟老公焦急如焚,聯繫醫生,並安排人手照顧,儘量讓婆婆放鬆身心,調養好病,同病房的病友見了,都覺得婆婆好福氣,有女兒一樣疼愛她的兒媳。之後,婆婆又恢復了往日的精氣神,回到家中,每天忙裡忙外,幫我們接送小孩子上學放學,做好可口的飯菜等我們下班。

婆媳婆媳,十年看婆,十年看媳,大家覺得我待婆婆如親媽,卻不知,她對我也如親女兒。在我跟老公結婚的頭十年,我們生孩子、坐月子、買房子,是最需要老人説明的時候,

婆婆幫我們把家裡料理得清清楚楚,讓我們無後顧之憂。幾年過去,婆婆身體開始走下坡路了,這時候也是婆婆最需要我的時候,我便是使出洪荒之力也要照顧好婆婆。

其實,婆媳相處,多換位思考,多一份包容、理解,便換來了家庭的和睦,畢竟我們都深愛著這個家,深愛著家中的每個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